昆明拼团购房10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昆明降低二环城区开发强度 2020年人口预计850万

发布时间: 2017-08-18 18:36:22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春城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8:36:22整理提供】

昆明市规划局官网日前发布《昆明市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手册(2017版)》,当中提出:昆明未来发展将呈现南延北拓格局,同时还将降低二环内中心城区开发强度,控制房地产建设总量,优化产品结构,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城市居住品质。

方向

《手册》指出,昆明城市发展形成南延北拓的空间发展方向。

南延

引导城市空间向东南方向的呈贡地区拓展,有机疏散主城区的城市功能。

格局

北拓

引导城市空间向东北方向的大板桥地区及空港新区拓展,作为区域重要的对外交通枢纽和临空型产业发展的空间。

人口

现在

昆明常住人口:667万

2020年

全市人口将达到

850万

城镇人口:620万

城镇化水平:73%

中心城区城市人口:430万

政策

8月6日,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云南省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方案》的通知,明确全面放开放宽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调整放宽昆明市主城区落户限制等措施。昆明市呈贡区在主城4区户口迁移政策基础上,可以进一步放开放宽限制条件。该方案将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举家进城落户,这也为昆明的城镇化进程提供了政策支持。

开发

在加强土地规划调控上,昆明将降低二环内中心城区开发强度,控制房地产建设总量,优化产品结构,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城市居住品质。同时在全市范围内根据不同区域发展状况,综合考虑经济发展、土地资源、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对年度房地产开发规模进行引导,适当降低商业、办公用房库存较大县(市)区的商业用地比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