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中老国际通道玉磨铁路磨歇特大桥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8-18 18:43:31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云南网”,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8:43:31整理提供】

记者昨日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由中铁二十五局玉磨铁路项目部承建的中老国际通道玉磨铁路磨歇特大桥主体工程已完工,保障了全线项目建设的按期推进,也为国内岩盐高腐蚀地区建设同类桥梁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磨歇特大桥位于勐腊县尚勇镇境内,全长501米,桥梁下部由15个跨度32米的墩身组成,桩基78根,最大桩长为32米。该桥建设地点地质复杂,基岩为砂岩、岩盐含石膏等,地下水多具侵蚀性,对混凝土和钢筋腐蚀性较强。桥梁建设中,施工单位组织专家经过多次试验,成功攻克高腐蚀性环境下桩基础的水下混凝土施工,为今后类似地质条件施工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中铁二十五局玉磨铁路项目部经理李连海介绍,目前,该项目部所承担的玉磨铁路21标段桥梁施工已完成近七成,年内有望完成桥梁主体工程的80%以上,纳江一号大桥、曼纳桑大桥等主体工程已相继完工。

玉磨铁路是我国通往老挝、泰国的重要国际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该铁路北起玉溪,南至中老边境口岸磨憨,途经玉溪、普洱、西双版纳等州市,正线全长508.53公里,设计速度为每160公里,为国铁Ⅰ级电气化铁路。建成通车后,昆明至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仅需4左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