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前7月昆明旅游揽金806.44亿元 同比增32.01%

发布时间: 2017-08-18 18:46:52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昆明信息港”,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8:46:52整理提供】

昨日从昆明市旅发委获悉,在暑期旅游的拉动下,今年前7月,昆明接待游客6883.55万人次,同比增长37.01%;旅游总收入806.44亿元,同比增长32.01%。

“暑期以来 ,昆明的游客接待量明显增长。从旅游团队接待情况来看,7月当月,全市旅游团队接待量同比增长1.87%,环比增长44.32%,一改自今年4月以来持续下滑的态势。”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以团队接待为主的景区景点游客接待量也相应有所增长,下降趋势趋于缓和。

国内游方面,随着暑期国内游客出行活跃,旅游产品预订量不断上升,昆明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监测,国内暑期旅游以中远程旅游热度最高。昆明作为国际知名避暑旅游城市,吸引了更多旅游者前来旅游。调查显示,暑期出行游客中,42.2%为家庭亲子游。

针对旅游市场需求,市旅发委将组织相关县区及旅游企业赴华东等地开展昆明航空旅游主题营销活动。

出境游方面,在众多境外旅游目的地善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昆明的出境游市场需求保持旺盛。暑期亲子游、高端海岛游备受青睐,泰国、日本、菲律宾、美国、越南等国依旧是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7月雨季延续时间较长,影响了市民出游频率和热情,一些城市公园虽然主题活动丰富,但当月游客接待量仍未及预期。不过,随着夏秋旅游旺季到来,预计昆明旅游经济发展将保持平稳向好态势。

在大项目方面,全市115个旅游重大项目预计总投资2536.85亿元,今年前7月完成投资138.76亿元。其中,晋宁区、官渡区、石林县排名县区完成旅游重大项目投资的前三位,分别完成32.91亿元、32.2亿元、18.05亿元,占全市的59.93%。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