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给家一个温馨名字,你说了算

发布时间: 2017-09-04 14:43:1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9-04 14:43:16整理提供】

“拥有这般绝美的风景,又拥这样深厚的老昆明人历史文化渊源与记忆的地方,怎么能够一直沉默?这似乎成为了老昆明人心中的“玉龙湾之再次腾飞之梦”。因为,依然有不少的老昆明人,时常非常怀念曾经的玉龙湾。

可喜的是,在历经几次波折后,“玉龙湾”项目是由昆明滇池高尔夫有限公司投资,云南玉龙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滇池高尔夫团队倾其十年的的积累和经验,致力将玉龙湾打造成第为一流的社区。 项目规划了七大功能板块进行开发,分为高尔夫板块,酒店及商业板块,艺术中心板块,12年制国际学校板块,养生养老板块,森林公园板块及高尚住宅板块。 一期“长顺岭 南加州阳光别墅小镇”,业态形式:独栋别墅、合院别墅、双拼别墅; 二期“翠堤溪谷 东方庭院意境别墅”,业态形式: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公寓、大平层,跃层、停车泊位223个。

邂逅至美,共鉴极致玉龙湾

如今的玉龙湾犹如世外桃源,它依山傍水,碧波粼粼,密林幽邃,风光旖旎。这里绿荫簇簇,草坪、植被郁郁葱葱,最好的高尔夫球场环绕四周。没有世俗的束缚与羁绊,一切是非对错在融于自然的那一刻已经与自己无关。且着一身轻装,在青山中吟啸徐行,在绿水畔濯足放歌……人与自然的接触本就该如此亲近,这是人的天性,是不时放飞心灵的必需。

在家门前 | 手握高尔夫球杆

昆明玉龙湾的高尔夫球场,却就在家门口。不同于其他偶尔一游的高尔夫球场,玉龙湾高尔夫球场是推窗就能看见迷人风景,换双球鞋约上隔壁邻居,就可以在寂静的绿色间享受挥杆的乐趣了。

精工打造铸就精品别墅

好的别墅建筑应该是一件艺术品,至少也应该是建筑中的精品。人们常说建筑是一门艺术,好的艺术品显然不能只停留在概念和图纸里,而是要最终成为精雕细琢后的成品。别墅也是一样,设计风格也好,房型布局也好,只有通过严格的施工质量才能保证不至于成为一件有暇疵的“工艺品”。而玉龙湾优越的揽山抱水自然地理条件,将“宅”融合到“山”与“水”之中,为业主提供了回归自然的居住体验,满足都市人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作为比肩国际标志的市场型高尔夫别墅,滇池高尔夫玉龙湾同样有着近乎完美的设计。前庭后院,满足大家族的优雅空间;各个功能分区妥帖细致,每一个转身、每一次迈步,都能感受到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可谓是每一分寸皆气定神闲,承载主人的无限智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