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炒房再现,昆明北部森林坡地住宅爆发抢购潮

发布时间: 2017-09-14 21:57:0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9-14 21:57:06整理提供】

昆明北部公园带上的森林坡地住宅越来越紧俏。

本月初,位于世博园片区的某别墅与小高层项目开盘,260套住宅当天就被抢购一空,不仅如此,就连昆明楼市上久违了的炒房大军也再度扎堆到这个项目抢房,其中不少炒房客采取多人排队的方法拿下不少房源,并很快在市场上加价转卖。事先没有想到的开发商不得不在媒体上发布公开声明,称将以禁止更名的方式限制炒房。

昆明北部公园带森林坡地的优质环境是引起抢购的重要原因

不过,据了解,炒房客并不担心手中的房子无法出手,因为昆明北部森林公园带上的坡地高档住宅,是目前昆明最为和紧俏的住宅产品,已经多年没有此类项目出现,所以此次世博园片区的这个项目刚一开盘,就引起市场哄抢。由于这次被爆炒的项目只有260套住房,前来购房的人群却有上千人,大部分购房者都空手而归,所以他们将目光盯上了很可能将在近期推向市场的另一个森林坡地高端纯住宅项目——骆驼湾。巧合的是,骆驼湾也只有263套住宅,规模也不算大,所以市场人士预测,同样是公园物业,同样是森林坡地住宅,同样在昆明北部到东北的公园富人居住区,骆驼湾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被爆炒的项目。

一直以来,昆明有一南一北两个高级住宅区,其中南部是环滇池临水高级住宅区,而北部则是围绕几大公园的森林坡地住宅区,但不同于南市区环滇临水高级住宅区长期持续开发的状况,位于昆明北部及东北部的森林公园物业,由于受土地资源条件的限制,在10多年前第一个开发高峰出现后,新项目便逐渐减少,5年前甚至彻底断档,所以在今年以前,昆明市场上几乎没有森林坡地别墅和洋房在售,但森林坡地低密度物业由于良好的环境,坡地高差带来的景观错落感,良好的采光与视距以及私密性,都是其他类型物业难以比拟的优势,昆明许多改善型置业者这些年宁可不换房,也要等待森林坡地高端住宅项目。

是近10年里昆明唯一拥有洋房的森林坡地公园物业

今年,骆驼湾等森林坡地公园物业终于重现昆明楼市,但因为此类项目断档多年,市场上积压的购买力长期不能释放,加上骆驼湾等项目都属于规模不大的精致楼盘,完全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所以才出现了近千人抢购200多套住宅的疯狂场面。根据此前消息,骆驼湾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售,由于项目位于黑龙潭景区核心位置,也属于十分难得的森林坡地高端公园住宅楼盘,而且和上个引起爆炒的世博园同类项目不同,骆驼湾除了别墅,剩余都是森林坡地住宅中最的洋房产品,估计骆驼湾吸引的购房者或炒房客很可能不亚于上周开盘的同类项目。

但让期盼森林坡地物业多年的购房者感到无奈的是,不仅今年先期推出的两个森林公园物业所售物业数量太少,而且骆驼湾还由于采用彻底人车分流设计,项目地下全部挖空作为车库,但今年昆明降雨偏多,导致工程进度不及预期,骆驼湾的销售时间很可能会略有推迟。需要补充的是,像骆驼湾这样整个项目都实现地上地下人车分流的,只有森林坡地低密低容高端项目才能实现,滇池湖滨的高端项目都无法做到这一点,这也是森林坡地物业的一大优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