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红塔区与广晟金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实施老五街改造

发布时间: 2017-09-15 18:37:20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玉溪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9-15 18:37:20整理提供】

9月13日,红塔区人民政府与广晟金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其下属企业签订中心城区老五街棚户区改造PPP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张小良,广晟金控执行总裁车作斌出席签约仪式。

广晟金控全称广东省广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属广东省属国有独资大型骨干企业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就民生工程、市政基础设施、新能源、创新型产业等领域展开投融资合作,首次意向合作资金100亿元。

红塔区中心城区老五街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商业氛围,但历经风雨,大部分建筑超出使用寿命,成为制约城市提质扩容的一大瓶颈。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红塔区就中心城区老五街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其下属企业广东金晟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采用PPP项目合作模式,携手实施旧城区改造,提升城市功能,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步伐,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车作斌表示,广晟金控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与红塔区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企业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为红塔区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企业上市、资产重组、并购兼并等提供服务,实现互惠双赢。

张小良表示,红塔区将为老五街改造项目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促成项目早日开工,顺利推进,早见成效,助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同时,希望将双方合作不断引向深入,形成丰硕成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