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山海荟启幕盛典圆满落幕 “星“动全昆明,垂范山海间

发布时间: 2017-09-18 12:00:4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9-18 12:00:40整理提供】

人生视野定峰景, 城市未来看天赋。

真正的高贵姿态,离不开天成胜境的恩赐,更少不了顶级的建筑话语,将“水之韵、土之叠、彩之滇”融入一庭、一院、一墙之中,就是这样一个匠造之所。

八百里山海入梦来,滇池畔,西山岸,临一山一海,观风云变幻,守岁月如初,筑一院,山海伴,任平生。

一味彰显身份显得肤浅,只有内敛而优雅的品味才能凸显内涵。建筑不是只有表象,更是文化与时代的融合,山海荟将千百年来的中国建筑灵魂复刻,重拾最古老也最高尚的审美情趣,山海入画,庭院涵养人居高贵典雅。

匠心深运城投巨制山海荟,巅峰力作,盛景启幕。

匠心精筑建面约383—926㎡滇池大宅,卓然公映!

清波碧水,繁星璀璨,海的宁静,空的无垠,夜幕交融,繁华新上!

飞越山海 共话

人文卓雅西山,似玉无暇滇池,现场更设有VIP专享直升机试乘游览,从高空中鸟瞰阅赏西山、滇池,见证大自然“母亲”塑造的山川大地,蓝天之上换种心境与群鸟共舞,身临天空的浩渺。

惊艳开场 尽显优雅格调

一山一海藏星辰,万里长空见百星,流光幻彩挂天际,山海汇聚摘星辰。斑斓绚烂的灯光世界,欢快悦耳的乐曲表演《格子秀》拉开了山海荟盛典的序幕。

以经典,致敬经典

电影《加勒比海盗》的经典曲目、闻名世界的《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源自岁月的赞歌,西方艺术精产之作,重燃内心对经典的敬意。

百架无人机表演 炫酷梦幻

数架无人机临空飞行,以八百里山海画卷为景,以电影名曲为乐,机身灯光点亮星空,犹如身临浩瀚群星之中,还将呈现山水画境、数字等高难度飞行表演,应接不暇。

这是一场艺术与生活的极致对话,昆滇“山海之心”——城投山海荟。

城投山海荟,昆明奢居,垂范山海间。

ADD: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南行300米

HOTLNE:86+0871 6333 5333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