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昆明44个PPP项目助力经济稳增长 涉及总投资额1324亿

发布时间: 2017-11-14 13:26:01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昆明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1-14 13:26:01整理提供】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目前,昆明市共有44个PPP项目列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涉及总投资额为1324亿元。

根据有关规定,国家级和省级示范项目、各地PPP年度规划和中期规划项目均需从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的项目库中筛选和识别。未纳入该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的项目,不得列入各地PPP项目目录,即原则上不得通过财政预算安排支出。

目前,昆明列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的44个项目中,10个项目进入执行阶段,24个项目进入采购阶段,10个项目处于准备阶段。

今年以来,市级财政部门通过申报示范项目、积极开展项目推荐等方式,大力推广PPP模式,助力昆明市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促进昆明经济发展。

今年,昆明市遴选了19个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额333.31亿元。市财政局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布了PPP储备项目64个,总投资1319.58亿元,涵盖市政工程、交通运输、教育、科技、文化、医疗卫生、保障性安居工程、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农业、水利、城镇综合开发等领域。

在推广的同时,市财政局从多方面加强对实施项目的监管,防范利用PPP模式进行违法违规融资行为。对市级拟采用PPP模式实施的项目开展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做好风险管控。强化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配合项目实施机构依法签订PPP项目合同,实现政府与社会资本方责、权、利对等公平合作,有效推进项目实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