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云南交投集团吸纳56个新成员 资产超3500亿

发布时间: 2017-11-17 12:41:13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昆明信息港”,由楼盘网于2017-11-17 12:41:13整理提供】

“云南公投”更名为“云南交投”3个月后,云南交投集团迎来大规模的扩员。11月16日,记者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获悉,省交通运输厅属56户经营性国有企业近日划转至该集团。至此,云南交投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超过3500亿元大关,居全省企业第一,信用等级为AAA级。

近日,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推进省交通运输厅属56户经营性国有企业的划转接收工作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所属56户企业正式整合重组到云南交投集团旗下,正式进入云南交投集团大家庭,成为云南交投集团的一员。集团公司资产总额从此超过3500亿元大关,居全省企业第一,信用等级为AAA级。业务涵盖公路、水路、航空、铁路等大交通建设领域;涵盖交通投资建设、设计咨询、物流运输、旅游、成品油销售、交通设施加工制造等业务;涵盖设计、投资、建设、施工、运营管理等业务。

云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从明介绍,省交通运输厅属56户企业整合重组到云南交通集团后,有利于实施交通强国战略的实施,有利于实现好省委省政府打造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决策部署,有利于实现集团公司打造服务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落实国家战略布局的大型集团企业的目标。

据介绍,整合重组后,云南交投集团将从单一板块到综合交通,该公司业务将得到快速延伸,公司积极拓展除公路以外的市场,大力推进路域经济开发,逐步形成既紧密围绕交通主业,又能扩大市场空间的发展格局;从传统管理到集团管控,公司的管理将跃上新台阶,公司将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加强决策体系建设,法人治理结构不断完善,集团管控基础更加夯实;将从承担任务到走向市场,公司的方向将更加明确,集团公司将聚焦改革、深化改革,走市场化发展路子。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要求,云南交投集团将着力完善我省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布局,努力打造一个服务我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落实我省综合交通发展战略规划,促进经济要素高效流动,推动现代交通运输体系融合发展,支撑云南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

云南交投集团将在我省交通领域搭建一个引进和对接 “央企入滇”的绿色大通道,以股权合作、带资建设等多种形式,广泛借资、借智、借力,依靠多方力量加快我省交通投资建设。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10000公里目标的实现。

此外,云南交投集团将积极拓展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市场,形成既紧密围绕交通主业,又能扩大市场空间的发展格局,主动落实“走出去战略”,加强与周边国家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参与我省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国际业务,为进军国际化市场布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