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官渡区12座桥梁完成“体检” 枧槽河桥近期开展小修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50:41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昆明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1-20 14:50:41整理提供】

记者日前从官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养护管理处(以下简称官渡区市政养护处)获悉,官渡区辖区内的12座桥梁已完成桥梁安全检测,其中11座桥梁评估等级为A级,处于完好状态,枧槽河桥(广福路跨枧槽河)评估等级为B级,处于良好状态,将于近期开展小修。

官渡区市政养护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官渡区市政养护处管养的市政桥梁共有106座,其中高架桥(立交桥)15座,普通桥梁80座,人行天桥11座。桥涵主要分布在广福路、彩云北路、东三环等路段以及明通河、枧槽河、大清河等河流上。按照《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和《公路桥涵养护规范》相关要求,为确保辖区内桥梁的运营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今年,官渡区计划对辖区内的12座桥梁进行安全检测。

“今年7月,官渡区市政养护处通过公开向社会招投标,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企业对明通河桥(广福路跨明通河)等12座桥梁进行了安全检测。”该负责人介绍,经过检测,明通河桥(广福路跨明通河)、海边沟桥(广福路跨海边沟)、东白沙河桥(广福路跨东白沙河)、六甲宝象河桥、小清河桥、五甲宝象河桥、四甲宝象河桥、老甲宝象河桥、老宝象河桥、官南大道跨盘龙江桥、日新立交桥(日新路跨官南大道)11座桥梁评估等级为A级,处于完好状态,仅需进行日常保养;枧槽河桥(广福路跨枧槽河)评估等级为B级,处于良好状态,除了日常保养以外还需进行小修。日前,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官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官渡区市政养护处以及其他相关单位举行了《2017年官渡区市政养护管理处桥梁安全检测报告》专家评审会,听取了检测评估报告,进过分析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

“经检测发现,枧槽河桥(广福路跨枧槽河)部分伸缩缝的混凝土出现了脱落,目前我们正在对混凝土脱落情况进行统计,统计完成后将于近期对该桥进行小修,及时消灭安全隐患。”该负责人表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