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昆明的中海5次方 精品生活的创造者!值得您期待!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42:0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美好生活在于创新和改革!纵观昆明市场,一边是新进房企的积极高调,一边是已落地品牌的成熟发展,展现出了昆明楼市的“双重格局”。作为较早进入昆明的房企,中海地产算是其中比较特殊的一位,行业公认的地产界的“一代宗师“,一直低调稳健的发展,下面让我们解读中海地产的”昆明情“。

低调而稳健的布局者

对于2017年的昆明房地产市场,中海地产注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在这一年,已有四盘在手、行事低调的中海地产,开始频繁现身土地拍卖现场,参与优质地块的“争夺战”。东白沙河地块的强势获得,则让昆明市场开始重新认识中海。

2012年,昆明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和大调整时期,许多本土房企进入消沉阶段,市场动荡致使许多购房者观望情绪严重。中海地产毅然选择当年进入昆明市场,打造充满人文情怀的精工社区——中海学府路8号。凭借中海地产自身优异的品质、独到的营销、前瞻性的城市布局,该项目首开6亿,不仅创造了当时昆明房地产销售开盘奇迹,为市场正名的同时,更彰示了“楼市真英雄”的本色。

中海学府路8号实景图

随着中海学府路8号项目的呈现,中海地产“精品、生活、创造”的品牌理念开始被认知。中海地产持续稳健的获取中海半岛华府、中海锦苑、中海龙泉公馆等项目的开发,依然持续着“工科中海”专精品质的“低调”。

8月3日下午15时,中海地产以24.48亿收入东白沙河两块土地。中海地产的突然爆发,再一次的的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

龙泉路的创变者

从中海学府路8号、到中海半岛华府、中海锦苑、中海龙泉公馆,再到新近的东白沙河项目,以稳健的步伐积极参与昆明城市新区域的开拓,龙泉路片区、三个半岛、东白沙河……所到之处,无不成就区域人居的标杆。

特别是龙泉路片区,由于一众项目的烂尾和搁置,昆明龙泉路沿线的房地产开发陷入瘫痪状态,中海地产却独树一帜。中海地产2015年11月顺利实现中海学府路8号提前2个月交付,2017年9月实现中海锦苑提前3个月交付,正在开发的中海龙泉公馆项目每次开盘都一抢而空。截止11月10日龙泉公馆施工速度很快,已有1栋封顶,其余8栋住宅楼基本完成整体楼层的一半以上,进度快的楼栋已完成到31层。

中海地产有目共睹的人居品质,令其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中海地产是龙泉路片区当之无愧的“创变者”。

中海锦苑实景图

中海龙泉公馆实景图

中海半岛华府实景图

主流开发理念

究其原因,与中海地产专注品质的执拗不无关系。作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旗下企业,中海地产传承母公司施工建设的基因优势,在“主流城市,主流地段,建主流产品”的战略定位引领下,以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的设计理念,研发五代住宅精品,坚守“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精益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精品物业,推动昆明品质人居向前。

而作为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美国、港澳及内地66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的国有大型企业,中海地产以5年5个项目的“5次方”格局,抒写着昆滇人居的精彩华章。

中海地产66城业务布局图

中海地产昆明的“5次方”

中海地产在昆砥砺演绎的“5次方”,是一种积极稳健的企业战略的表现,其以时间为底数,以项目量为次方,必将获得无限的正向倍数,从而彰显精品生活创造者对于一座城市的雄大格局。中海地产,正快速持续稳健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上图片均由开发商提供)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