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产新进“大佬”点亮呈贡 品质拼杀行业格局重购

发布时间: 2017-12-06 11:08:12

来源: 云南楼事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是昆明楼市爆发的一年,随着销售业绩整体的大幅上升,昆明地产行业的新格局也初具形态:一端是被烂尾、跑路紧紧纠缠的中小房企,而另一端则是拿地、销量捷报频传的品质房企,天平早已倾斜,在洗牌、并购的浪潮之后,有品质者生存、中小房企退市,昆明楼市迎来了品质说话的时代。

从各个方面来看,昆明地产行业似乎都进入了“最好的时代”。随着销售的一路飘红,“品质”取代“价格”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置业的首条衡量指标。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今年以来的本土市场,突出的变化是从点式回归板式,而项目设计相较此前也得到了质的提升:更宽的楼间距、更广的绿化率、更高的舒适度都成为了住宅品质提升的关键方向。

行业格局的重购带来的是更加激烈的项目横向厮杀,以今年的昆明市场情况来看,主打高端品质的楼盘在东南方向纵伸开来,各大品牌房企依托优越地势,竞相开发高品质楼盘,在区域内形成激烈的竞争。同时,今年以来,随着地产市场的复苏升温,众多行业“大佬”纷纷抓住时机,进驻昆明市场。那么,这些新进的“大佬”们,要如何打出一手“品质”好牌,迅速在本土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呢?

中交·锦绣雅郡项目效果图

中交地产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中交特色、国内领先、海外一流的房地产企业,为营造美好生活而来。今年9月,中交地产入滇壹号作品——中交·锦绣雅郡正式亮相,宣示着又一重磅级“大鳄”进驻昆明,落子呈贡。而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曾因港珠澳大桥的建造震惊世界的国家名片中交集团,将在地产板块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又将如何着眼品质,为呈贡打造出刷新居住格局的精品住宅?

山水流转 廊深见院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交·锦绣雅郡总体规划布局,充分发掘基地内外景观资源,把“资源”转化为居住品质和价值,保证社区和自然的和谐共生。以门为序,一进见山,山聚千景乾坤,门开纳天地日月;拾阶而上,二进见水,上善若水任方圆,领略云水禅心;书香雅郡,三进见廊,以任风雨慰平生,雅郡藏幽;渐入佳境,四进见院,院中日月各千秋。从而营造整体有序,安定祥和,亲切友善的社区氛围和邻里关系。

低碳生态 绿色生活 社区太阳能全覆盖


中交云南总部大厦

中交·锦绣雅郡,在设计之初便考虑与春城独有的气质所融合,昆明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全年无霾、繁花锦绣、绿色舒适。正是如此,中交·锦绣雅郡在设计中以打造生态绿化为核心,太阳能建筑一体化贯穿社区生活每一个角落,达到节能环保与舒适健康的最佳平衡点,为居住者营造出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并节省了大量的生活成本。同时,项目通过合理的交通组织和地下车库出入口的设置,实现社区内部人车分流,营造出一种既便捷顺畅又安全、自然、宁静、舒适的社区交通空间。

一步一景 绿意盎然 公园住区健康生活


意境图

中交·锦绣雅郡毗邻城市中央公园,超低建筑密度、超高绿化率,只为追求一份“推窗见绿”的居住理想,在都市奢氧区里,畅享诗意的栖居,在生活点滴中,添一分人居情怀。多重密植景观遍布园区,高大的绿植,青葱的小草,让景观成为建筑最美的外衣,一步一景,轻触自然之美。贴心设计的社区健康慢跑道,让有氧运动成为常事,三三两两的人群在每一个晨曦或是傍晚,呼吸着负氧离子,在园林间健康运动、舒展身体,这已经不是一个社区,而是一座人居公园。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