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4号线征地拆迁工作滞后 建设进度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 2017-12-25 19:22:15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春城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12-25 19:22:15整理提供】

昆明市规划局昨日发布信息:因火车北站昆北枢纽机房拆迁、广卫停车场等控制性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滞后,影响昆明地铁4号线工程进度。

为解决好当前影响施工进度的征地拆迁问题,确保地铁4号线如期完成建设,昆明市督导组提出要求:一是盘龙区政府尽快完成基站房屋建设工作,中移铁通公司落实搬迁方案;二是广卫停车场征迁水工集团范围的宏鹏建材城、同泰搅拌站,官渡区政府、轨道公司、水工集团尽快成立广卫停车场征拆现场工作小组,确保今年12月31日前移交出入段线盾构接收井施工用地;加紧红森建材城、官房搅拌站的谈判进展,确保明年3月31日全面移交场地;官渡区政府要尽快核实水利机械厂提供的资料,按照政策确定征收补偿方案,确保明年3月31日完成征地拆迁并移交场地。三是麻苴主变及牛街庄站附属工程征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土地,经开区管委会、昆明市交警支队、轨道公司,尽快就车管所用土地补偿、房屋置换等方案进行协商,明年12月31日前提供牛街庄站附属结构及主变用地。本报记者 张勇

地铁四号线简介

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为连接主城区与呈贡新区的重要线路,线路起于昆明主城区西北部陈家营站,止于呈贡新城昆明火车南站,线路全长43.396公里,共设29座地下车站。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