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宜家落地昆明”终于尘埃落定 预计明年下半年开业 !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11:54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8日,盛传已久的“宜家落地昆明”终于尘埃落定,宜家入昆再无悬念。当天下午3时许,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大厅一声锤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31920万元的底价,取得了此前早已看中的五华区普吉街道办事处KCWH2017-5号地块。

该地块面积为84亩,西邻昆武高速,南邻王笻路,根据此前宜家与五华区签订的协议显示,宜家将在此建一个大型零售商场航母,包括家具、百货、电器、食品等,预计明年下半年开业。

从选址消息传出到正式确定落户,昆明人差不多等了2年:2016年3月来昆明选址的消息传出,2017年7月意向协议签订后迟迟没动作,2017年12月宜家落户昆明板上钉钉。目前,地块周围仍处在平整阶段,地块周边虽设置了蓝色围挡。这里地理位置、交通通达性俱佳。虽说当下周边仍有大量在建工地,预计跟宜家项目同步完工,宜家开业之时,或是这里崛起之机。昆明宜家项目紧邻云南师大五华实验学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邻的住宅区有绿地云都会国茶港、吉兴苑、普吉家园、吉兴集;附近还有云时代广场、固地尚城商务中心等商业中心,利于市民多方面选择,预计可直接拉动周边经济。交通方面,地块距离昆明市西北部汽车客运站仅有1公里左右路程,设有8路公交专线(小屯路口站),可通往黄土坡、潘家湾、西站等地,交通便利;距离隅山公园也仅有2公里远。宜家落户,不仅将给昆明家居行业带来震动,吸引来的密集人流,对周边楼市和商圈也将有较大的带动作用。业内人士预计,宜家落户普吉片区有利于该片区配套的完善,故周边区域,即普吉片区和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周边有望形成新的商圈,这对于区域楼市来说也是个利好,适度升温实属正常。

宜家为何如此受关注?

世界500强企业宜家家居,1943年创建于瑞典,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

中国是宜家最大的生产基地,其超过20%的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目前,宜家家居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其中有19家在中国大陆,主要集中在北京(两家)、天津、上海(三家)、深圳等一线城市,此外,南京、重庆、成都、武汉等二线城市也有分布,并且其第19家店刚刚在成都开张。单行路线精心布局宜家的产品布局,是通过对用户购买心理统计和长期购物路线研究而设计的单行线,沿着指示标志走,就能把宜家商品连贯地逛完,不绕道。有明确购物目的的,按照指引能找到想买的商品;没有明确目的的,也会在不停的发现中找到喜欢的商品,从而买买买。真实场景式布局,能让你直观感受每样商品,还能营造出家的温馨感。感觉就像是买设计,而且品位不错。对于不想买东西的人,用暖光灯打出的漂亮样板间,或坐,或卧,想象自己有家了要怎样布置,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价格低廉服务贴心宜家的地面指示标志、休息区、WiFi全覆盖、储物设施、育婴室、残障人士专用区等设施都很人性化,室内室外停车场面积足够大,并且有非机动车停车区。家具展厅中一般都会有长方形的箱子,箱子里面装满了各种贴着标签的小物品,对顾客的吸引力很大。大多数小商品价格都比淘宝、大型超市便宜,但没有廉价感,还给人一种满满的B格感。

不少文青把用宜家家居当做一种情调,很多设计师对宜家也很着迷。细节决定成败比如随意使用的家居产品,及时感受细节,随处可见的铅笔、购物袋和购物清单,随处可见的便利让人感觉逛宜家什么都不需要带,只带上轻松的心情和信用卡就好了,很自在。满足吃货最大需求宜家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是北欧风情的简约家具或卖场设计,还有宜家餐厅让人惊叹的食品价格。一元钱一个的圆筒雪糕,3元钱的热狗……比市面上便宜了不少的美食,让不少吃货趋之若鹜。

更难能可贵的是,宜家会员还可以享受到周一到周五的免费咖啡,你根本无法想象,这些免费喝着咖啡,或在沙发上躺着呼呼大睡的人,可以为宜家带来多少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