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5号线弥勒寺站今起围挡施工 围挡期初定为三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1-20 09:55:48

来源: 云南信息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的地铁建设带动沿途大量昆明房地产楼盘兴起,从过去每平米7000-8000长至10000-12000.随着地铁的建设,昆明楼市也在飞速发展。根据昆明市轨道交通5号线规划建设和整体实施计划,经交警部门批复同意,地铁5号线弥勒寺站一期一阶段围挡于1月19日开始,围挡期三个月。

弥勒寺站位于西昌路西坝路口交叉口,本次围挡主要进行车站围护结构、盖板及主体施工。在施工期间,西昌路方向6条机动车道+行人、非机动车混行车道调整至弥勒寺公园内新修建交通疏解道路,西昌路保留右转金碧路机动车道+行人、非机动车混行车道;金碧路直行西坝路2条机动车道和金碧路左转西昌路2条机动车道互换位置;取消西昌路南口人行道。弥勒寺站为昆明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第9座车站,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车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主体结构采用半盖挖法施工,围护结构采用1200mm厚地下连续墙,车站附属采用明挖法施工,围护结构采用围护桩+内支撑,车站设有4个出入口。

5号线是昆明轨道交通线网中的一条辅助加密线,基本与中部城市发展轴重合,沿线途经昆明主城东北部世博园片区、主城圆通公园片区、主城西南部会展中心片区,串联昆明世博园、圆通山、翠湖、滇池度假区等昆明最具山水园林和历史文化景观风貌代表性的旅游精品区。总工期为4年,预计2020年通车试运营。轨道交通5号线建成后,将连接主城与北片区、西南片区,对扩大昆明主城轨道交通网络覆盖、加快昆明轨道交通线网的组网运营、进一步改善昆明主城的交通拥堵和提升轨道交通客流吸引力发挥重大作用。

了解更多2018年昆明房价预测,可关注公众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