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2017昆明二手房价破万!2018昆明高位房价如何走?

发布时间: 2018-01-31 11:09:3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已经结束,你买房了吗?房地产市场会怎么走,房价万元以上的城市队伍又壮大了,截至12月底,中国二手房房价过万的城市已经有51个,这些高位的房子还值得继续投资吗?刚需还要不要接盘这些高价房?昆明二手房均价以10444元/平米,位居第47位。

截至12月底,房价万元以上的城市队伍又壮大了,中国二手房房价过万的城市已经有51个,除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外,15个省会房价超万元。北京一枝独秀,依旧房价最高。然而第二名,上海被深圳取代,12月深圳房价比上海房价高177元。此外,廊坊跌出前十,因燕郊楼市调控,燕郊房价腰斩,因此廊坊楼市遭受波及,房价大幅缩水。2018年房价会不会涨?中科院这样回答关于这个问题,政府关心、房企关心、购房者关心,研究机构更加关心。

如果其他第三方预测不可靠,那么,我们来看看最新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势展望》预测报告:报告预计,在房地产价格方面,预计2018年商品房销售均价为812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7%;其中住宅平均销售价格较2017年同比增长4.2%。

房价上涨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短期内宏观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大,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房价呈一定的上涨之势。也就是说,中科院预测2018年房价还得涨,全国房价大约上涨4.2%!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