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2018昆明买房最棒指南:哪个区域的房子最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18-01-31 11:09:38

来源: 昆明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跟往年相比,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去年称得上是“改善大年”,尤其是昆明楼市,因为有改善型购房政策,各家品牌房企纷纷在改善型房源上发力,主推洋房、大平层等产品,以契合购房者对居住舒适度越来越高的要求。特别是沉淀多年的大平层产品渐渐风靡,不管是成交面积还是套数,都比往年有大幅增长。

虽说一路向南是昆明近年来的发展趋势,但从去年楼市表现来看,北市区、西市区、东市区等区域的表现也非常抢眼,而呈贡更是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景象。

展望2018,昆明楼市又将迎来新的发展趋势。不再仅仅局限于开发商各自单盘之间的“单打独斗”,而是以片区级的联合“俯冲”,共同撬动市场,赢得新的商机。巫家坝片区将成最热区域1月18日上午,巫家坝片区举行市政基础设施及总部基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市政基础设施主要集中在巫家坝片区春城路以南、广福路以北区域,共涉及道路21条,道路里程约25公里。开工的企业总部基地为中交建南亚总部项目、中铁建西南总部项目、保利集团“保利大厦”项目、云南景成集团“景成大厦”及配套项目。草海片区将成最具潜力区域按照国务院批复的《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昆明城市空间发展方向为“南延、北拓”。南延则是引导城市空间向东南方向的呈贡地区拓展,有机疏散主城区的城市功能。环湖路片区位于主城与呈贡新城之间的连接区域,是昆明居住品质最好及最高的区域之一。

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为圆点,周边目前已经云集了云南城投、恒大、万科、中航、融创、金科、招商蛇口、红星、北大资源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开发商,撑起昆明楼市很大的销量,也是外地购房者最热衷的区域。昆明万达城对面草海南岸,则是同样占地3000余亩的滇池未来城昆明新天地项目,云南城投和昆明万科将共同合作开发这一项目。两个超级大盘隔草海相望,将带来庞大的供应量,也将助力草海片区成为昆明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东白沙河片区异军突起东市区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东白沙河片区。

按照最新的规划,东白沙河片区将构建集旅游度假、高端商务、高尚生活、生态保护等于一体的大昆明国际山水休闲城。目前,这一片区的发展正如火如荼。在盘龙区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有规划用地287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总投 资达35亿元的高端住宅小区朗韵花园项目,有规划用地135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投 资达24亿元的白沙河商业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