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两百万能在昆明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3-13 13:2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首先,在200万等级主城范围内能够考虑的三房,大多会集在东三环、北部山水新城、西北泛亚新区、南市新螺蛳湾邻近(现在看来,不是【大多】,是【只要】)。
  因为百万内买三房,现已越来越少,故,加入两室信息——百万内能够买到的房子。当然,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仍是有许多纯新盘面市,大家的挑选也就多了。
  高层/超高层,筒子楼,楼间距20-30米,不一定接近地铁,不一定配套学校,只要期房——昆明一百万内只能买到这样的新房
  预算200万——最纠结的买房人
  昨天,小陈文中提到了适合首付20-30w的首套房门槛价附近的买房三种选择,相对简略。毕竟可选择的地步就不是特别大。也可检查更早些的文章《一百万在昆明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这类需求,其实最简略不过了——“房子不差,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买得起”)
  而如今买房最纠结的一类人,则是总预算在150-200w之间的这一类改善型/首改需求购房者。
  其实在前三四年,150-200万的房子基本是个小豪宅,户型最少是大三房,小区环境不错,而且还可所以英伦/西班牙式建筑风格的洋房(比方公园1903/九夏云水之类,现在二手房单价1.8-2w左右)。


  东三环
  万科城市之光,89㎡小户型现已售罄,在售最小户型99㎡,单价1.1-1.3w,百万左右买不到了。
  碧桂园璟台,最小户型有80平米左右的两房,就此前第一次开盘的小伙伴购买的价格来看,97㎡户型18楼,带装修,折后单价1.2w左右,总价117w。照此价格核算,百万左右能够买到两房小户型。
  瀚林澜山,碧桂园璟台对面,单价9000多,与2016年项目一期价格比较,只涨了几百块(由于拿地比较早,土地本钱很低)。现在最小户型98㎡,单价仅9500左右,毛坯。
  东市区其他项目比如美的顺心胸,面积较大,总价稍贵,同片区内当然还有少数单位福利房项目(一部分作为商品房出售),东三环还有东旭骏城、碧桂园中南樾府,都能在100万内买到住所。这个片区离市区不远,但受全体片区缺少配套影响,房价全体不高。


  北市区
  北市区向来都是本土房企的全国,从江东那个年代开端。
  房企榜首梯队,万科从金域缇香之后就没有北市区项目;恒大的翡翠华庭,也是接手俊发城一小块地,小试身手;融创来得太晚,还没土地,暂时没有入场券;而真实玩命的只要碧桂园。
  去年四季度左右,北市区百万左右可以买到的住所有融城昆明湖、俊发城、中航玺樾、中海锦苑。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俊发城,小户型90㎡三房单价1.3w左右;中航玺樾,改姓保利,最小户型94㎡,如今也只要6楼以下户型,且单价1.3w,百万左右现已买不到了,这两个项目【正式离别百万左右能买到的房子队伍】。
  融城昆明湖,自从高调封盘,发布引进师大实验中学/附小之后,现在【七里香】对外价格1.1w(涨了一千多),最小户型88㎡,春节后才会正式发动出售。
  中海锦苑,最近闹出“教育配套风云”,较为掉价;可是,项目小户型做的确实不错,价格变化不大,现在105万以下能买到90多平的带装饰,现房,别处还真没有。
  恒大翡翠华庭,此前具有北市区最小户型74-77㎡两房,也具有90㎡三房在售,产品线仍是比较适合刚需购房者的,单价1.2w带装饰,可惜,除了地铁,其他比较缺乏。
  北市区整体行情,被碧桂园N个项目改写了。
  碧桂园星荟、碧桂园御龙半山、碧桂园北城形象,都有小户型,星荟和北城形象居然还有一居室的小户型(60-70㎡,说白了,都是接盘前人的“著作”),就算是80多平米的两房产品,总价必定不超过百万。(当然,很巧,都没有100平米以下的三房户型)
  总体看来御龙半山/kcc云南形象才是碧桂园纯嫡派著作(关于这几个项目怎么,篇幅有限,下次还要单独撰文写,横竖都要春节后才会面市,而且现在价格待定)。
  呈贡和经开区:
  正本就是一百万买房的区域,一手楼盘根本都能买到。(当然,呈贡,除了那个只要大户型房源的七彩云南第壹城买不到,其他的楼盘买不买得到更多是需求命运)
  价格杀手:
  米兰春天,东二环,带装修准现房,单价1.1w,最小户型83平米,百万能够买到的,最靠近市中心的楼盘,【价格杀手】名副其实。具体剖析也能够大众号对话框输入项目姓名可检查此前剖析文章。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