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滇中新区项目建设 机场北高速基建完成92%

发布时间: 2018-03-13 13:35: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今年以来,滇中新区深入开展“项目大建造年”活动,采纳有力办法,保证固定资产出资增加30%以上,为完结开门红和完结全年方针使命,完结新区开发建造“三年见成效”奠定基础。
  环绕全省打造“三张牌”的要求,滇中新区制定“533”工业开展战略,即:5大高端制造业集群、3大现代服务业集群、3大千亿级工业园区渠道,全面推进“双百方案”(100个基础项目、100个工业项目)建造。
  依照布置,新区各地量体裁衣、抢抓开发建造机会。安宁市梳理建立了260个要点出资项目库,要点抓好神州轿车、中昆建和智能制造、城市配套打包等政府要点工程和招商引资项目的开工入库作业。嵩明县仔细谋划轿车配备及配套、大健康与旅行工业开展、农产品买卖物流等拉动作用显着的项目,今年初又有6户企业顺畅“入规”。空港经济区加速推进要点项目建造,机场北高速主线路基建工程已完结92%,呈黄路已累计完结出资近26.5亿元,航空物流园场所平坦已基本完结。
  跟着路途、园区等支撑项目建造的推进,滇中新区招商引资脚步加速。日前,嵩明县16个招商引资项目会集签约,项目触及轿车零部件、配备制造、食物加工、特征农业、房地产等工业,出资额达340.57亿元。与此同时,空港经济区正加速推进出书集团物流买卖中心、空港才智金融总部立异园、中药工业园、国药中生、圆通速递云南区域办理总部基地等要点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建造,以微弱之势拉动固定资产出资,这些招商引资项目将为后续的固定资产出资供给有力支撑。
  滇中新区经济开展部相关负责人表明,将会集精力保存量,抓实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造,想方设法抓增量,环绕新区要点开发片区、主导工业狠抓招商引资,推进前期项目开工,赶快形成什物出资,支撑全年固定资产出资方针。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