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准备分期买房?你知道分期付款的利息怎么算吗?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5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商品房生意一般有三种付款方法:一次性付款、银行按揭付款及分期付款。分期付款是指依据项目的工程进度状况进行分期付款,每个项目的基本状况会不一样,分期付款一般不会计利息。你所谓的利息的算法应该是指的银行按揭付款方法吧!像这种的话呢,一般住所是七成二十年,(曾经还有八成三十年的,但现在基本上都取消了这种按揭方法),也就是说你首付是三成,别的的七成由银行给你借款,当然有些项目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至于利息的话,你去售楼部看房的话,售楼人员会有一份详细的利率表,你能够看一下。详细利息是多少,是依据你的借款金额和借款年限来的,借款金额越大,借款年限越长,你的利息越高!


  买房分期付款怎么算
  1、等额本息核算公式
  核算的准则:银行要从每月月供款中,先收剩下本金利息,后收本金;利息在月供款中的份额中随剩下本金的削减而下降,本金在月供款中的份额因添加而升高,但月供总额坚持不变。
  需求留意的是:各地城市公积金借款高额度要结合当地详细来看;对已借款购买一套住宅但人均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请求购买第二套一般自住宅的居民,对比履行初次借款购买一般自住宅的优惠政策。
  2、等额本金核算公式
  每月还款额=每月本金+每月本息。
  每月本金=本金/还款月数。
  每月本息=(本金-累计还款总额)X月利率。
  核算的准则:每月偿还的本金额始终不变,利息会随剩下本金的削减而削减。
  核算公式说明:
  还款月数:借款年限X12。
  例如借款10年还款月数就是10X12=120个月。
  月利率:月利率=年利率/12。
  年利率:也就是现在评论房贷热门里,根底利率打7折,85折后得出数字。累计还款总额:等额本金还款方法榜首个月的累积还款总额为0。
  分期付款买房是住宅赊销事务的一种价款结算方法,它遍及运用于住宅生意。我国在出售旧有公房时遍及采用了购房分期付款方法。一般状况下,购房员工先交给30%—50%的房价,其他金钱要在5年或更长时间内付清。在新房出售结算中,分期付款方法也在大量运用。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