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3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易纲:稳步推进金融业改革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39:1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我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25日表明,下一步,要稳步推动金融业变革敞开,进步金融业竞争才能。
  易纲在到会“我国开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时表明,我国在稳步推动金融变革敞开上取得了显着成效,包含深化推动利率市场化变革、坚决推动汇率市场化变革,建立健全微观审慎方针结构。


  “变革敞开以来的实践证明,越敞开的范畴,越有竞争力;越不敞开的范畴,越容易落后,而且还不断累积危险。”易纲说,金融业敞开须遵从三条规则:金融业作为竞争性服务业,应遵从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准则;金融业对外敞开要与汇率形成机制变革和本钱项目可兑换的进程相互配合、一起推动;金融业的敞开要和防备金融危险偏重,金融敞开程度要与金融监管才能相匹配。
  他表明,详细而言,我国将在放宽金融业准入约束的一起审慎监管;稳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有序推动本钱项目的敞开,进步人民币可自在运用程度;进步金融市场双向敞开程度,全面施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准则。
  “本年是我国变革敞开40周年,注定将是不普通的一年。做好金融作业任重而道远。”易纲说,要精心施行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方针,稳步推动金融业变革敞开,坚决打好防备重大危险的攻坚战,坚持金融业平稳健康开展。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