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年度业绩扭亏为盈 实现净利润逾5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54:33

来源: 昆明楼市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北大资源(股票代号:618.HK)发布公告,到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整体收益及盈余完成双增加,收益同比上升23%至约人民币162.5亿元;;毛利、毛利率、净利润方面完成三增加,毛利同比提高116%至约人民币19.1亿元;毛利率同比增加5个百分点至12%;成绩扭亏为盈,完成净利润人民币约5.1亿元。


  北大资源的房地产事务以物业开展及出售为主,物业开展事务的营业额同比稳定增加4%至2017年的约人民币86.2亿元,分部溢利大幅提高415%至约人民币11.4亿元,合同出售总额增加42%至约人民币161.3亿元,累积出售总面积约149.1万平方米,均匀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817.05元。
  北大资源依据本身战略组织,科学审慎获取土地资源,现已在我国15个城市共具有28个物业开发项目和1个持有型物业项目。年23个。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