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湖泉温泉水世界IP主题形象发布会暨2018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41:3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20日,湖泉温泉水世界IP主题形象发布会暨2018媒体见面会在湖泉会展馆盛大举行。湖泉温泉水世界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湖泉生态园内,由云南红河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日最大游客接待量达2万人次。水世界以“新、奇、家庭化”为核心游乐理念,融合“惊险刺激”与“合家欢乐”的主题元素,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主题水公园。乐园以建成“国内领先、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玩水主题旅游项目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弥勒国际温泉度假区的娱乐品质,为国内水主题乐园带来全新的文化娱乐方式和娱乐体验,必将成为弥勒旅游的重要名片,引领云南旅游新方向!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行程为期两天,邀请了新媒体、网络、电视、电台等40余家新闻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同时邀请了10余位“网红”现场直播活动盛况。



(与会相关领导)

4月19日下午,受邀媒体提前进行探营,体验了湖泉温泉水世界30余种全球顶级游乐设备。乐园拥有全国占比最大的“儿童游乐区”、全球最大直径的“超级大喇叭”、首个反转水环滑道“大水环”、全国首台娱水漩涡体验项目“霹雳旋风球”、大型亲子互动水寨“巨型水寨”、水上竞速之王滑道“彩虹滑道”等众多亲水游乐项目。布局有各色餐厅,让游客在尽情游玩的同时,享受港式烧味、西式快餐、本地风味等套餐及软食饮品等系列美食,更有星光熠熠夏浪音乐节、异域风情歌舞、互动主题游戏等精彩呈现,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4月19日晚上,主办方还邀请各位媒体感受了中国首届金汤奖·最原生态的湖泉半山温泉。

4月20日10:30,湖泉温泉水世界IP主题形象发布会暨2018媒体见面会在湖泉会展馆拉开帷幕,弥勒市委宣传部、旅发委、活动主办方相关领导及百余位媒体人员出席并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云南红河投资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夏海进先生致辞)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云南红河投资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夏海进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及湖泉温泉水世界的基本概况。据悉,在过去的2017年里,湖泉温泉水世界创造了营业109天、总入园游客接待量40余万人次、游客综合满意度高达96%的可喜业绩。营业期间无重大人身伤亡事故、无消防安全事故、无重大设备安全事故。30余种迎合各年龄段游客喜好的顶级游乐设备,近2000场异域风情歌舞演艺,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国内外游客奉上了一场水上狂欢盛宴。2018年,湖泉温泉水世界将对服务、设备、演艺等软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升级,一切只为给更多的游客带来更好游玩体验。此外,还将举办节庆营销活动及各类接地气的特惠促销活动,更有水上电音节、宝宝亲水礼、亲子玩水嘉年华、水上夏令营、世界杯“水球”大战、七夕甜蜜季、千人比基尼欢乐趴等助力一夏,让游客尽情释放玩水天性!

在主办方发布了VCR水世界主题宣传片后,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小糊涂”正式登场,一只蓝色的小水宝出现在荧幕上,头戴潜水镜,洋溢着水精灵的姿态,憨态可掬的“小糊涂”与大家见面了,其可爱的外形迅速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喜爱。会上,主创团队代表对“小糊涂”的由来、创作理念等进行了全面讲述,小糊涂不单单是项目的吉祥物,更是湖泉温泉水世界自己的形象和品牌,它倡导环保、节能、欢快的理念,推动湖泉品牌更上新台阶。而且小糊涂并不是孤独一个“人”,在发布会上小糊涂的家族成员,即代表园区各个顶级设备的喇叭金刚、滑板精灵、水蛋仔、霹雳侠、浪花宝宝也一一亮相现场,将整个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

湖泉温泉水世界将于4月29日欢乐开园,开园当天将举行盛大的开园庆典暨2018尽情尽兴欢乐跑,每名参赛选手当天均可免费入园体验,获奖选手更有机会赢取酒店仟元大奖,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此外,开园前购买季卡更享8.5折特惠,无限畅玩一整夏!




(湖泉温泉水世界实景图)

这个夏日带上您的家人,来弥勒,趣玩水!在这里,飙风时速,全程狂呼!在这里,合家畅游,全程尽欢!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