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云南旅游一季度营收降10% 亏损扩大至2088万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02:22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22日,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较上年同期2.19亿元减2,272.02万元,下降10.39%;利润总额-2,288.33万元,较上年同期-22.39万元增加亏损2,265.9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88.03万元,较上年同期-59.72万元增加亏损2,028.31万元。

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各业务板块运行相对平稳,由于公司业务所属行业的特性原因,园林园艺工程业务实现的收入及利润同比减少。此外,公司受银行借款增加影响,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

此外,报告期内,云南旅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9,864.56万元,较上年同期1,775.84万元减少31,640.4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期支付土地开发项目资金3亿元。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947.78万元,较上年同期-1,664.60万元净流出增加1,283.18万元,主要原因是本期在建工程支付的现金增加。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484.31万元,较上年同期5,055.56万元增加4,428.75万元,增长87.60%,主要原因是本期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云南旅游还于公告中披露,公司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李坚、文红光、贾宝罗合计持有的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此次交易完成后,文旅科技将成为云南旅游全资子公司。文旅科技所属证监会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以高科技文化旅游产品的创意、策划、涉及、开发、研制、销售及综合服务为核心业务。此次交易金额预计不低于17亿元,预计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3月26日停牌。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