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在昆明的88平简约风二居室,阳台的设计让全小区都羡慕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1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今天分享的这套案例只有88个平方两间卧室,整体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各种家具中又混搭了一些北欧风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自然。齐家小菜最喜欢的还是这个阳台,实用颜值又高,全小区都羡慕不已。

平面布置图

入户就是餐厅,没有了玄关的户型,嵌入式的卡座餐厅非常适合房子比较小的家,收纳多又省空间。

餐厅的边上就是厨房,U字型的橱柜的动线非常短,而且收纳的空间也非常多,加上各种墙面空间的利用,非常实用。

客厅整体的空间也不算大,大概3米不到的长度,L型的沙发可以让客厅多出一个座位,也更好搭配一个长方形的茶几。

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用了一样的颜色,整体感更强。电视柜加上多个藤编篮子让客厅的收纳空间也增加了许多。


齐家小菜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阳台了,可以晾晒衣服,还种满了绿植,特别是天花板下方铺贴的马赛克瓷砖,非常好看。

主卧室的空间比较宽敞,一张床、两个床头柜,边上还有空间摆放一个梳妆台。米色的背景墙搭配原木色的地板,非常的温馨。

次卧是做了榻榻米加柜子、书桌的设计,把空间都用来改成收纳,这样就不用担心家里换季的被褥和衣服没地方放了。

书桌还隔成了两个空间,小夫妻可以在这里一起玩游戏、工作。边上也是嵌入式的到顶衣柜,收纳真的特别充足。

卫生间处的干湿分离是把洗手台放在了门外,这样也方便日常的洗漱。一扇高颜值的谷仓门,让卫生间更加美观。

卫生间内的设计带了一些地中海风格,蓝色与白色的搭配,展现出海洋般的宽敞感觉,非常适合卫生间的颜色搭配。

参考价格:最高价35000元/㎡

楼盘地址:嵩明县杨林镇嘉丽泽农场

楼盘电话:18388029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