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携程发布昆明5月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 节后错峰好出游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38:29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与春城晚报合作,分析携程平台上百万级国内游、出境游等度假产品的预订大数据,并结合昆明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8年5月昆明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

指数显示,整个5月国内游线路价格环比五一期间下降10.4%。携程跟团游、自由行产品预订成交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后的整个5月,昆明出发旅游产品价格环比五一期间下降8.9%。

携程旅游专家表示:5月气候宜人,国内外大量热门目的地(包括欧洲、东南亚海岛、张家界、黄山等)逐渐进入“最好的季节”。从价格方面来说,5月又是暑期来临前最后一个出游价格低谷,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今年五一期间,受抖音等小视频平台带动,一些网红景点取代传统热门景点吸引人气,如重庆洪崖洞、西安永兴坊、济南宽厚里等。假期过后,网红景点不但人流量大幅减少,旅游线路价格也有明显的下降。从昆明出发的情况来看,五一期间10大价格降幅最大(或增幅最小)的跨省目的地(线路)分别是:西安一地、华东五市、成都+稻城、厦门鼓浪屿、成都+重庆双城、新疆伊犁、济南+曲阜+泰山、上海迪士尼、长沙+张家界+天门山、海南三亚。

“5月昆明出境游价格指数”显示,5月昆明出发出境游价格相比五一期间有小幅下跌,携程发布成交价格同比跌幅最大或涨幅最小的10大目的地分别是日本大阪+京都、土耳其一国、法国、泰国清迈、澳大利亚+新西兰、斯里兰卡一地、巴西+阿根廷、芬兰一国、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尼泊尔一地。其中,日本赏樱季进入尾声,游人减少路线价格降幅明显。此外,海岛旅游胜地马尔代夫产品重新开放售卖,昆明出发入住五星度假村的行程仅7000元起。

从携程旅游发布的“5月旅游人气指数”来看,国内跨省目的地方面前10名是三亚、重庆、稻城、张家界、贵阳、西安、敦煌、杭州、拉萨、桂林。海外方面人气目的地为泰国、日本、越南、印尼巴厘岛、新加坡、埃及、土耳其、意大利、美国、柬埔寨。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