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呈贡力促康美健康城征迁供地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28:3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呈贡信息产业园上半年建设目标是力争省信息化中心部分项目继党建云之后投入运营;中国移动(云南)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完成主体建设;呈贡科技信息产业创新孵化中心项目投入运营;启动园区万溪核心区自来水给水项目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前期工作。为了完成进度,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园区加快推进在建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园区内一派繁忙的景象,从管理到实际工作开展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5月4日,在今年初开工建设的中国移动(云南)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现场,占地约118亩的范围内,桩基础和地下施工已经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主要包含标准化数据中心4栋、动力中心2栋、维护支撑用房1栋、研发中心1栋及国际通信出入口局,连接南亚、东南亚的重要通信枢纽。项目可提供14400个机架,超过14万台服务器。采用高压水冷机组、高压油机、高压直流供电等新兴节能技术,PUE值将控制在1.36以下。建成后,项目IDC机房定位为电子政务、云计算、泛亚旅游及高原特色农林数据中心,可满足银行用户跨境人民币结算、企业用户、行业用户的企业专网、互联网专线等服务,为国内、外企业的国际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通信网络支撑。

除了已开工项目,园区加大力度督促“云上云”行业大数据产业基地、启明星辰西南区域总部基地、优必选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园等三个新项目推进前期工作,并及时推进宝相大健康产业园、康美健康城两个健康产业项目征地拆迁、土地供地工作。

管理方面,为了达成年度目标,今年初,呈贡信息产业园制定了《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2018年经济工作“开门红”实施方案》,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至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建立完善了领导包保项目目标责任推进工作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同时,对重点项目分小组实施管理,采取建立微信群、项目会办会等方式实时跟踪服务,深入企业调查了解运营情况。目前,“云上云” 行业大数据产业基地、启明星辰西南区域总部基地、优必选智能机器人产业园三个新项目已完成土地供地,正在开展可研、规划设计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力争2018年内开工建设。

接下来,园区将着力抓建成项目的投产运营,加快已建成的昆明浪潮云计算产业园内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力争年底前完成所有部门、单位的业务数据迁移工作。同时,加大招商引资、招商选资力度,切实推进符合园区产业业态的项目落地。争取固定资产投资、主营业务收入等按量完成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