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昆明商业市场再现升温趋势 多个巨头下半年集中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41:08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商业市场近期再现升温趋势,上周五,金地商置在昆明首 个商业项目举行招商发布会:金地·兰庭广场计划将于8月18日开业。而本月初,云南首家莎梅温德姆花园酒店宣布入驻抚仙湖世界级度假湾区,借助莎梅酒店入驻,该片区也将打造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体。加上已确定今年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昆明螺蛳湾大悦城和恒隆广场等,下半年,昆明商业市场将迎来一波密集的开业潮。

就今年商业地产市场发展形势,业内也多预测今年昆明商业将延续消费结构升级和商圈蝶变的趋势,而日前第一财经发布的“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昆明的“商业魅力指数”排在二线城市第一位。

“昆明商业地产目前面临传统街区、购物中心向体验式商业模式升级,而消费的巨大潜力,也是未来不少商业品牌仍看好的主要原因。”此前仲量联行所在一份分析报告中指出,预计昆明2020年商业体量将超过500万平米,形成多中心商圈齐头并进的格局。在今年下半年的密集开业中,这种格局有望初步实现。

记者了解到,除了已确定将在今年开业的五华区新城吾悦广场和螺蛳湾大悦城外,恒隆广场也计划今年底试营业,加上前文提到的金地·兰庭广场等区域性商业综合体,下半年昆明商业体量释放也将超过100万平方米。而从今年计划开业的几个商业体来看,体验式商业无疑将逐渐成为昆明商业主流。以金地·兰庭广场为例,依托金地商置运营经验和对昆明消费重构,其将在昆打造“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而螺蛳湾大悦城则将首次为昆明呈现以浪漫约会地、城市会客厅的时尚体验中心。

一直以奢侈品牌见长的恒隆广场,其昆明恒隆广场将全面打造轻奢、休闲为主的消费区域,并增加餐饮、娱乐比例,而计划11月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更是直接在商业中引入了云南民族休闲元素。

昆明商业市场的竞争压力仍并没直接缓解,业内直言,今年开业的商业中,几个都是国内商业巨头,其直接运营之后,也将带来更直接的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