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呈贡迎来新一轮开盘潮 房价将直逼主城

发布时间: 2018-05-20 13:37:14

来源: 凤凰房产昆明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上海世茂集团在呈贡新城注册了两家新公司,标志着上海世贸正式进驻呈贡。去年至今呈贡新区除了本土的俊发和诺仕达,现已经有中交、中铁、新城控股、万达集团、绿地、招商蛇口、上海世茂等大型房企进驻,还有远洋集团、华侨城、鹏瑞利集团、宝能集团、康美药业等集团有意向在呈贡开发地产项目。而据呈贡区政府网站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3月底,全区共有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5个,房地产投资项目就占了34个,金额达到26.1409亿元,是呈贡新区投资增长的主力。


在近期,呈贡有不少的即将在近年入市的新项目,有泛亚城邦中交锦绣雅郡七彩云南第壹城龙斗壹号海岸城、兴冶国际广电苑俊发时代俊园等。其中海岸城,孔雀镇,中交锦绣雅郡均是已经取得预售证的。去年呈贡区住宅项目出现的无房可卖事态在今年会得到很好的缓解。

而近年伴随着高铁带来的人流量和大学城旺盛的租房需求的出现在一定程度拉高了呈贡的公寓价格,也因此很多人投资公寓出租给连锁酒店坐地收租。而且,呈贡公寓还享有独特的落户和政策“红利”,而户型小总体价格低,公寓也成资金不足刚创业年轻人的的刚需。而呈贡又是昆明市第一个,也是唯一允许购买公寓可申请落户的区域,外来务工人员在也拉动了呈贡的房价的提升。


先来盘点呈贡新区现有的物业类型,除普通住宅外,中铁总部大厦项目、中通世纪广场这两个项目是主打写字楼+住宅配套;而大健康产业有绿地春城滇池国际健康示范城;中国滇池花田国际度假区、呈贡新城吾悦广场这两个项目就属于主打文旅和商业性;而由蓝光开发建设打造的云南首个“水果侠主题世界”人居度假区也非常的吸引关注;纯商业就有呈贡新城吾悦广场,这是是昆明第二个吾悦广场,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


在这些品牌房企的进入呈贡后,带来了相对于中高端的产品系,而设计好,品质高的产品也开始增加。同时,伴随着产品形态的提升和配套的不断成熟,最终,价格也会有所上涨。而再自身的品牌溢价,也在一定程度上直接推动了房价的上涨。最后因为今年将有大批新盘入市,售价一定会比周片的老旧楼盘的价格贵,所以综上所诉,在今年呈贡新区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