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6号线菊华综合枢纽站封顶 难怪昆明房价那么高!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00:1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5月18日,昆明地铁6号线二期菊华综合枢纽站主体结构于上午10点顺利封顶,之前有报道称昆明地铁建设被叫停,但是实际情况确有改善。而作为靠近6号线的华润·悦府,因位于昆明环城路与昆明二环路之间,价格已经突破2.2万的均价,昆明房价也跟着大幅上涨,很大一部分受到了地铁的加成。

菊华综合枢纽站为昆明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自西向东的第三座车站,该站位于东郊路以北,菊华立交以西。车站为叠侧式地下三层站,主体总建筑面积为14492.3㎡,车站总长度约147m,标准段外包宽度24.6m,基坑深度最深达30m,相当于10层楼高度,为6号线全线最深的车站。该站设有三个出入口,可与4号线换乘,并与周边的公交枢纽站场共同构成了昆明市新的交通枢纽,建成后将会极大的改善周边市民的出行条件。

菊华综合枢纽站自2017年4月份全面开工建设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地铁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地铁建设管理公司及施工单位中铁建二十四局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河道导改、交通疏解等困难,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特别是结合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中铁建二十四局在施工区域现场安装了PM10及噪声监测系统、设置自动喷淋系统、增设雾炮机、增加日常洒水频次、落实裸土覆盖等一系列环保措施,严格控制施工工地扬尘,为昆明市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作出了地铁建设者的一份贡献。

截至目前,地铁6号线二期塘子巷、拓东体育馆、菊华综合枢纽站和菊华等站点及盾构区间正常推进。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