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公寓“潮”兴起,首付3万起,你在等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0:4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市日渐火热、新政不断出台、房价日益翻新的大环境下,很多人纷纷将目光瞄向公寓市场。原因在于公寓本身具备了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功能,再加上其面积较小,总体算下来总价低,投资收益见效比较快,可以说是人生投资的一笔优质资产。


公寓,因其本身诸多优势博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近两年内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公寓投资“潮”!随着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不同的途径投资,在北上深一线城市,公寓投资的走势颇为良好。在北京,仅2017年6月14日一天,商业公寓合计签约2672套,签约金额达56.4亿元,当天的签约量相当于5月全月签约量的60%;上海,2017年6月公寓销售量也同比上涨102%。




“手上有钱不要闲”,这个简单的道理大家都懂,但作为投资规划又能选择什么产品?公寓一路走红,越来越多的公寓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有着投资、居住、办公需求的人面对市面上如此之多的公寓却难于选择。其实,投资公寓只要掌握4大要素便能引爆财富增长值,买到能为你带来丰厚收益的公寓!


地段:地段是公寓投资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处于商业中心的公寓,容易出租,租金也高,日后转手也更为方便。



交通:在高速轨道发展的城市中,交通问题无疑是人们很注重的关键点。出行的便捷程度,很大程度的影响着人们对于一个公寓的选择。



配套:一般来说,选择租公寓住的人比较看重的一点就是配套设施。公寓的配套设施足够完备,那出租率相对更高。



商圈:潜力公寓,一笔投出去,稳妥妥有回报当然是最好,靠近商圈的公寓,因为企业聚集、人流量大等因素使其拥有了最佳收益保障。


那么

在当今鱼龙混杂的昆明市场上

什么样的公寓产品投资价值最高呢?


石林 颐林尚都

约35.56㎡-87.05㎡酒店式公寓

70年产权带装修托管现房

占据石林最具发展潜力

和发展前景的石林新城核心

钱力无限  无忧

首付3万起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2800-340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 中路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7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