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城投万科等五方成立新公司“进军”抚仙湖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06:01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22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南城投)发布《关于公司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下称《公告》),《公告》内容显示:云南城投拟现金出资2520万元与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云岭天籁投资有限公司、昆明万科地产、及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云南万城百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万城百年”),万城百年将参与云南澄江太阳山国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社区项目合作开发。

具体内容为:云南城投拟与百年置业、云岭天籁、昆明万科、招商财富共同出资设立万城百年,万城百年注册资本6300万元,其中:云南城投与昆明万科分别现金出资2520万元,各自持股40%;招商财富现金出资1197万元,持股19%;百年置业与云岭天籁分别现金出资31.5万元,各自持股0.5%。拟成立的万城百年,将参与云南澄江太阳山国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社区项目合作开发。

澄江太阳山国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社区项目原本由云南澄江老鹰地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而该公司则是云南城投下属参股公司云南城投华商之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华商之家原本的股权结构为:云南城投持股40%;百年置业和云南云岭天籁分别持股35%及25%。

2017年6月份,云南城投发布公告,宣布同意放弃云南城投华商之家40%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昆明万科将受让华商之家40%股权,参与澄江太阳山项目开发,并负责项目后续操盘运营开发,项目也将使用万科品牌。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华商之家的股权结构变更为:云南城投及昆明万科分别持股40%;百年置业及云岭天籁分别持股10%。

从今日发布的《公告》看,新公司——万城百年成立之后,太阳山项目公司股东中,云南城投与昆明万科股权不变,保持40%股权;百年置业及云岭天籁的股权再次稀释,分别减少至0.5%;新增招商财富一个股东,持股19%。

万城百年股权组成(其中公司指云南城投)

据资料,澄江太阳山项目2012年7月启动建设,总占地面积6618亩,规划成三期建设,目前已开发到二期,是一个集五星度假酒店、特色文化旅游、高端体育休闲、高端度假住宅、精品会议接待、高原健康养生、温泉养生SPA、主题婚庆基地于一体的旅游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