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你有多久没有去过呈贡?

发布时间: 2018-05-24 15:55:4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20,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师范大学教书的小林期待了这一天很久。因为这是小林和女朋友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希望能陪女朋友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这天一早,小林就从联大街坐地铁去了昆明南站,女友说高铁开通后想去广西桂林玩,小林悄悄去买了高铁票,希望能在情人节给女友一个惊喜。

买好高铁车票,小林坐着地铁又去了斗南花卉市场,精心挑选了一束玫瑰送给了女友,看着娇艳欲滴的玫瑰和高铁车票,女友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脸。

下午,小林陪着女友去了呈贡新开业的购物中心逛街,人来人往的商场到处渲染着烂漫的气息,在购物中心,小林跟女友还吃了西餐。

这是小林在呈贡的一个“情人节”,俨然是典型的城市生活,“入可繁华 出可便捷”,而这也是呈贡新区30多万人口日常生活的一个缩影。

退回几年以前的呈贡,这样的生活近乎奢侈。

毫无疑问,每个城市的开发,城市化的过程总要经历从无到有的阶段,这一过程中人烟稀少、交通阻碍、生活不便似乎是必备的标签,呈贡新区的发展莫不如是,回顾10年前的呈贡,还是遍地良田,荒山林地,而如今的呈贡新区,已然变身成为有着宽阔街道、高楼林立、绿树成荫的现代化新都市。

你有多久没有去过呈贡?如果你脑海中的呈贡还是几年前人迹罕至的印象,那你真的应该坐上地铁,去感受一个新城的革新。


呈贡新城人气明显提升

“双铁”开通 呈贡发展步入快车道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而对于呈贡来说,地铁带来的不光是财气,更是人气和生气,而云南高铁的开通,更是为呈贡交通和城市建设升级了“大配套”。

2014年,昆明地铁1、2号线全线贯通,呈贡的交通和城市建设也经历了新一轮革新,不光交通便利性和通达性大大提升,依托地铁优势,呈贡的房地产开发也开始提速,城市建设的脚步加快,昔日良田遍野的呈贡已然焕然一新,成为昆明名符其实的“新城”。

2016年年底,昆明高铁正式通车,云南迎来高铁元年,高铁的开通则将呈贡的开发带入快车道。

位于呈贡的高铁南站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带来的8条入滇铁路、4条出境铁路,形成“八入滇,四出境”的铁路网,日均16万人次的客流量将为呈贡带来无限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随着呈贡新城品质的提升,呈贡也将成为全国乃至南亚东南亚的交通枢纽,并打造总部基地、电商服务基地。

或许,也只有经历过发展期的“阵痛”,才能迎来涅槃重生。

如今的呈贡,双铁贯通,地铁、公交连接着呈贡和昆明主城,呈贡已然成为融入昆明主城发展的城市新区,这样的呈贡,只等你坐着地铁去看一看!


地产开发加速 呈贡楼宇快速崛起

地产开发加速 新城掀起一轮投资热潮

回顾2003年以前的呈贡,还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县,静静地立于滇池东岸。而如今,呈贡的发展比之以前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一个崭新的现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尤其是在市府所在的呈贡春融街片区,作为呈贡开发最早,也是率先建设成形的区域,如今的春融街片区无疑已经成为呈贡新城中心。

其实,位于滇池东岸的呈贡区,素有亚洲花都、花乡、果乡、菜乡、鱼米之乡、矿泉水之乡、花灯之乡等诸多美誉,冰心、沈从文、费孝通等名人学者也曾在这里留下足迹,呈贡并不缺少“焦点”,只是缺少关注的人。

但在高铁开通之后,呈贡新区将一改往日的默默无闻,作为与云南高铁紧密联系的新城,受人瞩目。

调查发现,自高铁开通以来,呈贡楼盘人气明显提升,特别是与高铁换乘的春融街地铁站的楼盘,每日客户到访量络绎不绝,这样的人气带动下,呈贡楼盘销售业绩直线上涨。


置信银河广场开发建设接近尾声

据了解,位于春融街地铁口的置信银河广场项目在春节前后的传统销售淡季“三天劲销4300万”,一度刷新呈贡商业销售记录。与此同时,依托招商带来的利好,置信银河广场项目引入韩国城等品牌,成为春融街片区炙手可热的地产项目。而高铁开通,更加凸显了项目价值,一度成为呈贡片区商业投资项目的佼佼者。


春融街地铁口片区地产开发火热

而这只是呈贡地产项目中的个例,因高铁的开通,地处地铁与高铁接驳点的春融街片区楼盘与往年相比多了一批客户——高铁游客。因对高铁经济的看好,来自省内外的高铁乘客闻风而至,选择在呈贡置业,或安家或投资,“春节不打烊”足见呈贡楼盘的火热行情。

不可否认的是,高铁经济带来的“蝴蝶效应”,着实让呈贡的楼盘“火”了一把,购房者置业呈贡的投资热情也被再度点燃。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这些项目的热销绝非一时,未来的呈贡房地产市场或许还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