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在这里,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06:4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让我陪你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哗

游走在歌声里

让岁月停留

让流云等候

凤凰保集·伊甸园的故事里全是关于你


在高楼耸立的城市中,车水马龙,城市喧嚣,已然让我们想要选择逃跑,在这夏日炎炎的城市生活中,哪里才能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清凉,仿佛唯有凤凰保集·伊甸园方能让一颗躁动不安的心得到完全释放。


在伊甸园,进入蝉夏,我们可以整装出发徒步或者骑行,穿越山野与林地,去探寻火山的故事。行走在铁锅山间里,耳畔间听到的只有泉水的叮咚声,蝉儿的歌唱声,夏日的炎热在这里无处遁形。内心的浮躁在这里找到了得以舒缓的栖息地。在这里,做做山间瑜伽,伴着淙淙的溪水声,缓缓闭上双眼。保持一颗平常心,在呼与吸之间体味出世事无常,需要我们宠辱不惊,枯荣随缘。一缕清风拂面来,细细咀嚼这惊喜的感觉,让我们在大自然里来一场心与身的洗涤。



在伊甸园,进入蝉夏,我们可以带着全家一起去白草坝水库度过清爽的一整个夏天。躺在水库边的草地上,看着朵朵白云在蓝天里自由徜徉。看着云卷云舒,自己的坏心情也变了样,自由的种子在内心深处开始萌芽,开花。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倒映在清澈的湖水里,你会发现湖水的颜色发生了变化:一半是绿,另一半是蓝。水牛似乎也嗅到了夏天的味道,水库的清凉,也跑来这里度过漫漫长夏。


在伊甸园,进入蝉夏,我还可以在小院里静静地呆着,寻找到那一份专属于这里独有的清凉。在小院,找一个静谧的角落,忘记了时光匆匆流走的脚步,沏一壶茶,读一本书,尽享午后的悠闲、惬意时光。在茶香中品出生活的真谛,在书本中寻得人生的方向。


小院中的树儿,不知什么时候早已变了模样儿,翠绿的枝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具有生命力。棵棵树下形成绿荫一片,躺在舒适的藤椅上,静静纳凉。抬头看见天空蓝得仿佛可以挤出水来,朵朵白云幽幽的在蓝天里变化着样儿,低头见到自家的花猫也不在追逐打闹,而是悄悄地躲到花树底下睡起了大觉,闻着花香,进入梦乡,似乎梦境都会变得格外香甜。一阵轻风从山间吹来,没有一丝凉意,而是一份恰到好处的清凉,身心得到最大的释放。


欲望太多,快乐的成分就越少。忘却所有的烦恼与忧愁,来凤凰保集·伊甸园这一片净土中感受纯粹的美,端坐在磐石上,醉倒于落花前,寻得炎炎夏日里的那一份清爽。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云南省腾冲市马站乡白草坝

楼盘电话:18388029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