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滇池度假区今年有望收储土地1630亩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30:11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2日,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召开的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是度假区招商引资发力之年,度假区将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开发优势、生态优势和品牌优势,以大渔片区为依托,以大招商、招大商为抓手,全面做大做强旅游+文化、健康、生态、居住等产业融合。

探索并逐步建立“互联网+招商”

会上,书面印发了《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2018年重点项目精准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招商工作。度假区还高位统筹,组建了以管委会主任罗建宾为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

工作中,度假区将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海埂片区在拓展和完善现有“少数民族风情、高原体训、休闲度假以及商务会议”4个品牌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片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现有项目提升改造以及总部和楼宇经济开展精准招商工作。大渔片区聚焦全区主导产业,重点围绕“大旅游、大文创、大健康”产业项目开展精准招商。

对于已实现落地的存量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如绿地大健康示范城项目、彩虹天地商业广场项目等,重点围绕推动项目顺利实现开工建设,如期实现项目投资、固定资产投入、竣工投产以及税收和就业贡献等方面,开展精准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同时,将创新工作方式,比如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中介招商,鼓励昆明市各招商分局和中介机构等参与到度假区招商引资工作中来,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和优化资源配置;探索建立“互联网+招商”工作机制、工作渠道和工作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招商。

今年将抓好119个重点项目

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罗建宾在会上明确了2018年的目标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方案,力争全年引进市外到位资金47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度假区将针对2018年119项重点项目(涉及总投资1531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21.7亿元,国投公司计划融资45亿元。

其次,将加快土地供应工作,2018年度假区有望实现土地收储1630亩,完成土地出让收入40亿元。截至4月底,已完成大渔片区绿地集团健康示范城、大渔欣城三期安置房、文化旅游综合体等5个项目1011亩的土地供应,土地成交价款28.42亿元。

下一步,度假区将加紧各个项目的前期工作、扎实做好精准招商、优化服务环境等工作,通过最贴心的服务,引来更多的资金和筑巢的“金凤凰”。

去年签约金额和履约率创新高

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坚持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全体招商,积极推进“医、康、养”“文、商、旅、居”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度假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度假区想方设法破解“融资难、招商引资难、项目落地难”“三难”,招商引资主要考核指标全面完成。其中,引进市外内资37.7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37亿元的102%;省外到位资金39.2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39亿元的100.5%;引进外资8027万美元,完成目标任务8000万美元的100.3%。在2017年“商洽会”上,度假区与绿地香港控股集团、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昆明未来城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签订了5个项目、投资总额350.5亿元,在项目签约金额和项目履约率均创新高。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