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百年招商 盛启云南人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19:17

来源: 昆明楼市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5月25日上午,晋宁政府各级领导、招商蛇口领导、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招商蛇口晋宁依云郡项目的正式开工仪式,这也意味着招商蛇口在云南的战略性布局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2013年招商蛇口正式进入昆明,先后开发了招商海公馆招商雍景湾两大品质标杆项目,通过五年的精工细作,更是奠定了招商蛇口在昆明市场的品质口碑效应。

2017年4月25日,招商蛇口正式与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昆钢、昆钢所属企业拥有的及拟收购的有关房地产开发项目和存量不动产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取得昆钢9个项目的操盘权,并占有65%的股权,未来招商蛇口将就以下9个项目针对云南开展战略性布局动作。

第一类项目,为昆钢全资拥有的项目公司已有正在开发或待开发土地的项目,包括雨花国际项目、晋宁项目、石林江岸鑫城项目,总数共3个;

第二类项目,为昆钢拥有项目公司股权,项目公司拟获取土地的项目或昆钢拟收购第三方主体股权的项目,包括凤凰御景二期、安宁太平龙旺瑞城二期及以后项目、腾冲自在山居项目,总数共3个;

第三类项目,则为土地使用权归属昆钢,但该土地的性质或用途需做变更的项目,包括团山钢铁厂项目、凉亭轧钢厂项目、九号院项目,总共3个。

2017年作为招商蛇口全国战略版图再次扩张的一年,随着2018年招商蛇口晋宁依云郡项目的正式落地,招商蛇口将全面发力,布局呈贡、晋宁、昆明主城区,以及未来腾冲、安宁项目的相继落地,也将意味着后续招商蛇口会在云南各个区域进一步扩张,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高品质项目呈现给云南,让招商“城市生长的力量”在云南进一步体现。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