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海伦堡 让诗意和远方近在咫尺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49:3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5月26日、海伦堡、新亚洲体育城、许巍、点燃、昆明、摇滚,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可以用这样几个词就简单概括,不过,对于许巍本人,和本场演唱会幕后的海伦堡,要说的有很多。

追寻你内心最深处悸动 点燃昆明夏天

有人说,许巍的歌唱的是“你”,唱的就是你自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有人说,许巍的歌唱的是想念,“春天是因为我思念你,春风里温暖的清晨,是海棠花开放蓝天里,幽香和清雅宛如你”;

有人说,许巍的歌唱的是年少,“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图片来源网络 许巍某场演唱会

许巍的嗓音听着沧哑,却干净,像是一个离开故乡的少年,走过了全世界的街头,却保持着那份出走时的初心,未染纤尘。他的歌里都是山水阳光,让人听着温暖,却也时常让听者泪目,他有唱不完的山川海阔,有唱不完的春风十里,他唱的是摇滚,但他的摇滚听起来总是和其他人的摇滚有那么一点不同。为什么呢?

说起中国摇滚,不得不提一个人——崔健,王朔曾如此评价崔健,“他不用代表你们,代表我们就够了,你们年轻人就靠自己吧”,王朔这句话是对一个八零后采访者说的。如果说崔健唱的摇滚带有强烈的时代印记,唱的是一代人的岁月,那么,许巍的摇滚则打破了时代的壁垒,八零后可以听,九零后可以听,甚至零零后也可以去听,每个人听到的都是自己,歌者自歌,饮者自知冷暖。

说起摇滚,也不得不提一下离我们很近的国外摇滚巨星——玛丽莲曼森,国内有很多曼莉莲曼森粉,他的歌带有强烈的批判现实色彩,他用他独具特色的“黑嗓”抨击着一切可以抨击的事情,抨击生活中的空虚,抨击社会的不公平,歌词裸露而毫不留情。可是反观许巍的摇滚则不然,许巍曾在私底下谈过他为什么不批判社会的想法,他说,“难道你看不到这个世间已经有这么多的问题吗?生命不可能只停留在抱怨上面,骂街一点意义都没有”,所以,我们听到的许巍,是澄净的,是美好的。

城市就像一座孤岛,我们生存其间,忙忙碌碌,突然回首时或许会看到自己孤单的背影,影影幢幢的路灯下,川流不息的车灯里,潮涨潮落的人群中,背影或已迷失,剩下的,是桌上的杯盘残羹,和明日出门上班时床单上残留下昨晚睡觉的痕迹。

我们在追逐着什么,我们又追到了什么。去年还很流行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那么,初心又是什么。

“一直以来在心中的梦想,是用一生改变这个世界,是用一生改变这个世界,指引我穿行世界”,许巍在他的《救赎之旅》里这样唱着,唱着,仿佛是在唱他自己,也仿佛是在唱着所有人的生活,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其实,我们一直想要的远方和诗意,从未曾离我们远去,荷尔德林说“人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言指,我们生活的大地,即是诗意的。这诗意,可以是你走过文化巷时,撞入的一家小店,也可以是你路过翠湖时,看见的一座建筑,或许,这诗意,就在你的家里,在你床头放的那本书里,在夏日阳光铺满的厨房里,在袖口边恋人的手里,也在耳机里,在许巍的歌声里,在5月26日海伦堡地产许巍演唱会现场。


图片来源网络 许巍某场演唱会

诗意不在远方 在家

文学大家林语堂说过“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房子对于置业者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居所,也是承载人们生活梦想的地方。当昆明变得越来越寸土寸金,买哪里的房,买什么样子的房,则变得更加重要。

而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海伦堡地产,则为生活在昆明的人们精心准备了可以实现“诗意栖居”的地方。

据悉,成立于1998年的海伦堡地产,经过二十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凭借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集团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各级地方政府、合作伙伴、客户及行业的广泛认同。其目前在昆明销售的楼盘主要有三个,分别是:

海伦堡中央广场,位于西山区人民西路与西园路交汇处,该项目位于二环以内,众所周知,随着昆明“二环核心化,三环主城化”的发展步伐,市中心区域的土地供应已变得非常,该下手时就下手,海伦堡中央广场值得拥有。


海伦堡中央广场效果图

海伦国际,位于官渡区广福路与金源路交汇处,地处昆明南部,如果你觉得该项目位置有点偏,可就大错特错了,昆明市当下的发展规划是“南延北拓”,海伦国际所处的地段正在南延区域内,不管是买来自己住,还是未来转手,该项目都极具*空间。


海伦国际效果图

海伦中心,位于二环西路与科泰路交汇处,该项目临近昆明人所熟知的黄土坡,随着近二年昆明市政府大力推进北部城市改造,黄土坡正在渐渐地焕然一新,而项目东边是二环西路,南边是滇缅大道,交通位置便捷,去哪都方便。


海伦中心效果图

海伦先生,位于学府路745号,这是海伦堡地产位于二环内的另一个住宅,说它,是因为从海伦先生,海伦先生北边可达二环北路,西边直上二环西路,去到哪里都方便,更的不只是地段优势,还有海伦先生的户型,既有为单身的你而准备的一室两厅的小户型,也有为改善住宅需求的你而准备的三室两厅的大户型。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