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云南“高创园”推介会 吸引众多人才和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26 10:56:49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云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推介会” 在高新火炬大厦举办,采用大屏幻灯片、图文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对“高创园”进行了立体式推介,参会人员对“高创园”表现出极大兴趣,部分企业与人才进行了现场洽谈,深度咨询。

据了解,“高创园”主要政策涵盖双创项目集合支持、人才政策叠加运用、人才发展资金专项扶持、办公及住房有效支撑、科研平台载体搭建、创新创业服务跟进6个方面。其中云科众创空间项目每个最高70万元、云南省“千人计划”高层次人才、高端外国专家、人文社会科学人才、产业人才、青年人才、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6个专项,云南省“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云岭学者、产业技术领军人才、首席技师、教学名师、名医、文化名家、青年拔尖人才8个专项,在每批次评审中,单列不低于10%的名额倾斜“高创园”,入驻“高创园”并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可向省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授信(个人最高1500万元、企业不限额度),享受相应利率优惠政策和特别通道服务。这些具有较强吸引优势的“干货”让许多企业和项目表示出了极大兴趣。

责任编辑: km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