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云南丽江入围2018中国品牌城市提名 荣登城市品牌评价百强榜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21:53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生态、文化、经济、政府形象的客观展示。5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召开。大会试发布了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综合分值前100名城市名单。其中,丽江市被授为“2018中国品牌城市提名城市”。



自2016年确定国家城市品牌提升项目以来,由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央民族大学等机构,以国际共识的品牌评价“5要素”(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服务、技术创新)理论为核心,研制了《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并于去年年底经国家标准委批准颁布实施。



今年,根据国家标准,在2017年度城市品牌评价的4大维度、5大要素、37项指标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对省会城市和副省级城市之外的298个城市评估后,首次对我国地级城市品牌“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地级市)百强榜”进行了试发布。据悉,最终榜单将在“2018中国城市大会”期间正式对外公布,城市品牌评价也将每年进行一次。

据了解,丽江市荣登此次“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地级市)百强榜”,并获颁“2018中国品牌城市提名城市”。丽江市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何玉兰代表丽江参加会议并作了主题演讲。近年来,丽江狠抓旅游市场整治、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打造高新技术、文化产业园区,为丽江发展插上创新的翅膀。此外,丽江也在积极打造城市文化品牌,努力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