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2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城管部门今日起将全面排查景观亮化设施 迎接南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39:35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各级城管部门将全力做好环卫、城市道路管养、渣土运输管理、城市照明管理等保障工作,以迎接南博会和八方宾客的到来。

市城管执法局统计数字显示,截至6月1日,主城各区城管部门共清洗、清掏和维修果皮箱16.8万余个,清运生活垃圾5800余吨,喷涂垃圾分类标识4700余个,对主城区3018座公厕、郊县区1210座公厕进行每日清扫保洁;对3.9万余条次道路和交通护栏进行冲洗和洒水。共维护保护道路2万平方米,对26条背街小巷道路进行修补,修复及更换隔离墩、防撞桶186个,修复更换路沿石1400余米;共理整治占道经营、夜市烧烤摊1.7万余起,取缔流动摊点7000余个;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8000余辆、规范“门前三包”店外经营7400余户,规范整治商铺门头、招牌、户外广告共计16000余块,拆除违章户外广告牌2800余块。此外,在渣土运输管理工作中,共检查渣土车运输车辆9000余辆次,查出违规渣土车430余辆,检查建筑工地260余家次,现场督促整改86家次,查处建筑垃圾运输处置各类违规案件750余起。

据介绍,在城市景观照明及道路照明管理工作中,我市已完成了广福路、沙河路、大塘路、北京路、儿童福利院、春城路等6条路段线路故障的修复工作;完成了北京路、春城路、云大西路、大渔路、老高海路、广福路、人民中路等7条路段开关故障的修复工作;完成了大树营立交桥、北二环、龙泉路、观景路(海埂会堂)、怡景路、西福路等路段被损设施修复工作以及大塘路施工路段路灯的保亮工作。南博会前,将安排各维护管养单位完成对主城区路灯灯杆和灯具进行全面清洁和漆化工作;为打造靓丽夜景,从今日起,各区城管将组织对辖区内立交桥、跨线桥、人行天桥、河道、开敞空间及高层重要建筑景观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机场路、滇池路、广福路等重要路段及北京路、盘龙江已建成设施的保亮工作,确保“南博会”前全部亮灯,以凸显新景观、新亮点,以更亮丽、更喜庆的夜景迎接盛会和八方宾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