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南博会期间场馆边将设多个共享单车停车点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58:03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5日从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南博会期间还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周边设置多个共享单车停车点,要求每家共享单车企业在周围配备30名运维人员,统一着装,维持周边停放秩序。

为迎接南博会,截至6月1日,昆明各区共维护保护道路2万余平方米,对26条背街小巷道路进行修补,修复及更换隔离墩、防撞桶186个,取缔流动摊点7000余个,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8000余辆,规范“门前三包”店外经营7400余户。

今日起,昆明各区城管(住建)局将组织对辖区内立交桥、跨线桥、人行天桥、河道、开敞空间及高层重要建筑景观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对昆明市照明设施加强维护管养,保持设施的干净整洁,标识清楚,对污损和锈蚀严重的灯杆、灯具进行清洗刷漆,保持设施完好率96%以上。及时修复故障和被盗被损设施,确保亮灯率98%以上。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