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我爱我家:公司控股股东所持6,444.0001万股于6月4日解除质押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26:4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5日晚,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称,西藏太和先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和先机”)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截止本公告日,其持有本公司 31,617.6684 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7.45%。

2017 年 6 月 5 日,太和先机将其持有的本公司 6,444.0001 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进行融资。 2018 年 6 月 5 日,本公司收到太和先机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太和先机于 2018 年 6 月 4 日将上述质押股份 6,444.0001 万股办理了股票质押购回交易,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


我爱我家:公司控股股东所持6,444.0001万股于6月4日解除质押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本次股份质押解除后,太和先机持有的本公司 31,617.6684 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中,累计被质押股份 24,173.6683 万股,质押的股份数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3.34%,占太和先机所持本公司股份的 76.46%。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