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昆明万达城474.46亩用地过规 将建六星酒店、海洋公园等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12 09:56:04

来源: 云南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7日,昆明万达城kCXS2017-10-A2地块及KCXS2017-10-A1地块一期、二期、三期过规,约474.46亩用地,将建六星酒店、万达特色小镇、觉海广场等项目。

昆明万达城kCXS2017-10-A2地块六星酒店建设项目位于昆明市环湖路与195#路之间。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3929㎡,约80.89亩,总建筑面积5.50万㎡,地上建筑面积27031㎡,地下建筑面积15199.73㎡,容积率0.50,建筑密度32%,绿地率28%。是一个高端度假别墅类的酒店产品。该酒店群分为两个部分,西北侧部分为酒店的公区,分别设有酒店大堂、宴会厅、以及全日制餐厅,地下室主要用于酒店的后勤服务用房。东南侧为客房区,客房以别墅为主,共有四种房型,总计80间客房。

KCXS2017-10-A1地块位于昆明市百花西路与195#路交叉口东南角处。规划用地面积262379.52㎡,约393.56亩,总建筑面积287174.17㎡。一期项目包含停车楼、商业配套娱乐楼等其他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万达特色小镇”,净用地面积121367㎡,约182.05亩,地上建筑面积162770㎡,地下建筑面积10300㎡,容积率1.34,建筑密度58.9%,绿地率23.7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万达特色小镇”,净用地面积128209㎡,约192.31亩,地上建筑面积84930㎡,地下建筑面积26474㎡,容积率0.66,建筑密度32.51%,绿地率23.04%;三期项目为觉海广场,净用地面积12802㎡,约19.20亩,地上建筑面积2700㎡,地下建筑面积0㎡,容积率0.21,建筑密度21.09%,绿地率58.83%。

6000亿元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世界首创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昆明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中国第13座万达文化旅游城。昆明万达文化旅游城,用地面积约3500亩,规划有“两轴两带五大片区”,以娱雪乐园、海洋乐园、飞行影院三大世界乐园,旅游小镇、酒店群、主题客栈、高端住区、品牌学校、医院等七大创新业态,与国家级滇池景区、西山景区共同形成昆明优质的文化旅游组合体。

世界大型室内娱雪乐园——冰天“雪”地:拥有滑雪学校、飘雪树、冰上碰碰车、冰雪城堡等多元娱雪配套,并设计初学者、初级、雪圈三种滑雪道,让游客在春城享受冰雪王国带来的新奇体验。

全球大型奇趣海洋乐园——“海”纳百川:引进海豚、海狮等,设计狮豚秀场、精灵秀场、热带雨林剧场三大剧场,海底隧道、大型展缸、跳伞塔、海洋转马、海洋球池等观赏互动设备,让游客流连于欢乐海洋世界。

国际科技飞行影院——“飞”临奇境:国际高科技电影娱乐项目,飞行影院“飞越云南”采用动感平台,文化与科技完美融合,视听与触感立体互动,让游客空中感受七彩云南的壮丽美景。

特色旅游小镇——“闲”情雅致:民族文化旅游小镇规划一水一街五桥六院七广场,打造中国最长、多元民族风情蕴藏其间。

全景山海星级酒店群——“悠”然自得:星级酒店群以滨湖资源为依托,规划1座六星级酒店和1座五星级酒店,婚礼草坪、图书阅览、休闲SPA等多元配套,给人以不凡的旅居体验。

国际湖滨生态住区——随“心”所欲:高端公寓、观海大平层、亲水洋房别墅等多维产品按照高度层层递进,山海景观视野无界,“观山听海”的诗意生活在此完美上演;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环伺,可内享文旅配套便利,外拥西山、滇池等丰富生态景观资源,成就昆明品质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