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上周昆明8楼盘获批24.5万方 新增预售面积出现回落

发布时间: 2018-06-12 10:08:41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继昆明多个周的新增获批房源保持高位态势后,上周昆明仍有8个楼盘取得预售证,但新增供应面积仅24.52万方,获批新房源面积有所减少。在上周获证的8个楼盘中,芳华、海伦堡中央广场两项目首次获得预售证。同时,呈贡上周也有3个楼盘获证。但相比之前,最近两周获批预售面积有所回落。

昆明主城上周获得预售证项目信息

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的数据统计,上周获得预售证的项目为海伦堡中央广场、芳华、中海云麓九里、新城吾悦广场、城投昆明湖、涌鑫哈佛中心、孔雀镇雨花国际共8楼盘,新增预售面积24.52万方。相比前一周8楼盘新增34.72万方,环比下降了10.2万方。继5月连续两个周的新增预售面积超40万方后,最近两周获批房源面积逐渐下降,开始回落。

海伦堡中央广场本次新增预售面积60528.25平米,项目报规名为沐馨苑,开发商为昆明宝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伦堡中央广场位于西山区棕树营街道人民西路与西园路交汇处,项目定位是一个集合商业街、商务区、图书馆、学校等配套的百万方城市大盘,自身规划有13万方的商业。

芳华(假日城市二期)首次拿证,新增供应11215.5平米。据悉,芳华拟规划建设6栋住宅和1所幼儿园,项目营销中心刚于本月初开放。时隔一星期,芳华迅速获得了预售证,且于周末开盘。此次开盘,项目推出2梯4户高层住宅,户型面积93-122平米。

融城昆明湖上周取得预售证的是城投湖畔四季城-琴园(中坝7号地块)Ⅲ,获批房源90470.51平米。中海云麓九里项目为第二次获得预售证,这次新增供应面积为10451.23平米。另,新城吾悦广场(吾悦花园)再次获得预售证,新增预售49389.15平米。项目在周末进行开盘,推出第5栋住宅。

此外,呈贡上周有涌鑫哈佛中心、孔雀镇、雨花国际3楼盘获证。涌鑫哈佛中心本次获得预售证的是二期5号地块地下室,预售面积1850.19平米。孔雀镇获得预售证的是亚广文化旅游城A1地块Ⅲ,新增17418.24平米。另有雨花国际商务中心一期(A3地块)Ⅰ获证,获批房源3919.42平米。雨花国际原为昆钢旗下公司开发,现由招商蛇口接手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