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昌宏路将建5.3公里高架桥 接南绕城罗衙立交、东三环朱家村立交,成东三环快速路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51:44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昆明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发布的《昆明市三环(昌宏路段)建设工程规划方案编制、可研报告编制、工程勘察及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显示:昆明市计划三环昌宏路段新建双向6车道的高架城市快速路,下层地面道路同步实施改造,配建地下综合管廊。建成后,从南绕城高速到北市区将实现无信号灯快速直通。

昌宏路新建6车道快速路

昌宏路一直是昆明三环东侧重要一段,从朱家村立交到华洋家居广场已经建成高架,向南延伸到广福路都是8车道地面道路。而昆明提升昌宏路为高架桥快速道路,再次向南延伸到南绕城高速罗衙立交。全长5.3公里,新建6车道的快速路,从罗衙立交到朱家村立交将实现全线无信号灯,在与广福路、春城路延长线(规划中)相交处建设立交桥。

昨日从罗衙立交建设单位获悉,昌宏路与南绕城互通的罗衙立交,从今年4月中旬开工,已经按照新修改方案施工,之前南绕城与昌宏路地面道路互通,现在需与高架及地面道路互通,昌宏路地面道路通往滇池会展中心、环湖东路;高架桥通向朱家村立交。

北三环新建金殿隧道 避开北辰大道

北三环原先的道路是园博路、北辰大道、金色大道,而这3条共4.5公里的城市道路两侧是密集的居住区和商业区,作为快速路,一是信号灯太密;二是没有扩宽空间。从市长热线回复市民提出的关于北三环与城市平面交通重合问题中获悉:北三环将在东三环呼马山公园西侧设置立交岔出,向北设金殿隧道接沣源路。

据悉,金殿隧道将穿越呼马山、金殿山,直线距离大约3.4公里。这条隧道将作为北三环的一部分,以后三环的走向将变成:东三环到呼马山转入金殿隧道、过沣源路、转入龙泉路、再转入岗头山隧道,一直行驶到与春雨路交叉口,行驶完春雨路后,在车家壁接入昆安高速,再转入南绕城高速,在罗衙立交转入昌宏路高架,通过朱家村立交进入东三环,到呼马山。这个闭合总长62公里。

■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黄朝红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