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昆明西北新城宜家首发效果图 周边受益楼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50:3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宜家家居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先锋,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近日,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网站首次发布了“昆明宜家家居效果图”。这张效果图是宜家正式落地西北新城之后的首次“剧透”,从图中可以看出,昆明宜家建筑外立面沿用了极具品牌风格的蓝色底板和黄色字体、四方有质感的建筑外形,以及立体多功能的建筑细节设置。

待西北新城宜家正式开业之后,昆明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集家居家具、日用百货、家用电器、食品零售等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届时,周边的居民不用出远门就可以轻松在家门口购买家居用品。那么,宜家周边都有哪些热销楼盘呢?

昆明恒大名都

昆明恒大名都第9栋住宅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93-128㎡,带装修交付,售价13500-14500元/㎡。据悉,项目预计2020年年初交房。 另昆明恒大名都将推出第10栋新品住宅,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

楼盘优势:项目紧邻二环,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完善。

楼盘动态:【昆明恒大名都】9栋新品住宅售价1.35-1.45万/㎡【昆明恒大名都】将推新品住宅售价预计1.25-1.35万/㎡【昆明恒大名都】93-128㎡住宅预计5月开盘认筹可优先选房


恒大名都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14元/㎡

楼盘地址:富源县曲靖城西片区农业科技园内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