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康美健康小镇公司今日斩获86亩地 康美健康城落地呈贡

发布时间: 2018-06-13 16:24:10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下午,呈贡雨花片区中部86亩混合用地进行网上拍卖,土地最终由康美实业旗下的康美健康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斩获,土地成交价为2.96亿元,土地单价在305-360万元/亩。本次康美健康小镇公司拿地,意味着康美药业计划在昆打造的康美健康城正式落地呈贡,同时也代表着呈贡区域又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大健康项目。

雨花片区土地成交信息

本次呈贡雨花片区交易土地一共有6宗,土地编号为KCC2012-46-A1、A2、A3和KCC2016-19-A1、A2、A3,包含了5宗商业商务用地和1宗医疗卫生用地。地块位于呈贡谊康南路以南、彩云南路两侧。其中,KCC2012-46打头的3宗地位于彩云南路西侧,以KCC2012-46打头的3宗地位于彩云南路东侧。该批土地进行整体竞买,出让土地面积85.88亩。

截止到下午15时,由于仅有1家竞买者参与竞买,土地最终底价成交,由康美健康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斩获。土地成交价为29627万元,土地单价在305-360万元/亩。地块容积率在2-7之间,最大可建面积为26.34万方。

雨花片区土地位置

经查,康美健康小镇投资有限公司属于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地址为深圳,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主营健康小镇投资;投资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服务;健康养生管理咨询;健康项目技术开发;物业管理;投资健康产业等业务。

据土地交易文件,康美健康小镇有限公司本次拿地后须在土地移交后30日内开工,保证开工后24个月竣工并于投产运营;地块必须用于建设符合大健康产业的项目,且商业建筑面积自持比例不得低于35%;项目建成投产后第一年的公共预算收入不低于3亿元。

根据康美药业去年和昆明市政府签署的协议,康美药业计划在昆明打造一个面积不少于1000亩的康美健康城项目。据悉,昆明康美健康城项目包括中药材交易中心、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中心、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道地药材标准评定/研发中心、国家级康养小镇等业态,预计投资50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作为康美药业项目的首批供应土地,本次出让了86亩,随着项目开发建设,呈贡未来还将供应出大量的项目后续用地。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