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恒大卡姆国际公寓loft隆重面世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00:3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卡姆国际公寓,是恒大云报华府高端公寓部分,由世界500强恒大地产集团主力开发,是恒大入滇以来,在昆明南市区首次打造的精品公寓。


卡姆国际公寓53-71㎡挑高LOFT, 南市地段,臻藏房源,时隔半年隆重面世,4.5米超高层高,买一层享两层,超高性价比。卡姆国际公寓以恒大最新9A带装修设计,配备12部商务电梯、6大增值配套服务(前台、快递收发、洗衣房、多功能空间、健身房、开放式休闲餐吧、会客室、阅览室三功能一体)。

卡姆国际公寓高空远眺,景色宜人,近可俯瞰滇池,远可仰望西山。繁华与静谧皆得。



卡姆国际公寓,53-71㎡LOFT,集产品属性、成熟商务配套、高性价比等价值为一身,再加其占据金产商务核心,坐拥万达、南亚、红星60万消费人群,俯瞰西山滇池等优势,使其真正成为能充分满足商、住、租、售等多种置业投资需求的全能城市资产。

百变资产,一寓尽享,卡姆国际公寓LOFT,礼献城市菁英人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日新中路与前卫西路交汇处西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80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项目位于南市区日新中路上,占据南市区核心地段,省级政务区、滇池旅游度假区、昆明金融产业开发区三区在此交汇;万达、南亚、红星三大商圈环伺;三横三纵立体交通动脉合围,5即达繁华深处。项目所在区域汇聚18家名企,6444户恒大云报华府业主,近60万高端消费人群,天时地利人和,使卡姆国际公寓万众瞩目,备受热捧。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