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昆明主城四区房产交易、税收实现“同城通办”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16:06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系统升级完成以及税务部门迁入位于泽惠园的市房产交易中心,昆明主城四区的房屋交易、税收实现“一站式”服务。今后,市民无论在市房产交易中心或是官渡区房产交易中心,只需跑一次就可完成这些服务,实现“同城通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房屋交易、税收、登记全过程“一窗式”服务,减少办事环节,优化办理流程,让市民“只跑一次”,支持不动产登记工作,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自2016年6月30日以来坚持按不动产登记需求推送原存量房屋登记数据给不动产管理部门,确保不动产数据整合早日完成。

在筹备泽惠园的市房产交易服务大厅时,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充分考虑了“一窗式”服务功能,为不动产登记部门和税局的入驻预留了对外窗口、办公场所、信息系统数据端口等,从软硬件设施等方面都提前做了准备,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入驻房产交易服务大厅。

经与国土、税务部门沟通对接,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西山分中心于2018年4月29日正式搬迁至位于泽惠园的房产交易服务大厅,并于5月2日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市民办理完房产交易手续后,涉及西山区的业务可以在这里直接办理不动产登记。

此次税务部门入驻为下一步主城区实现房屋交易、税务、登记“一窗式”服务,让老百姓“只跑一次”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