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擦亮昆明文化之眼 全面提升“历史文化名城”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20:3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日,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率队到五华区调研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要坚持文化引领发展,持续推进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整治提升,擦亮昆明文化之眼,全面提升“历史文化名城”品牌形象。

在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整治提升规划展示中心,程连元详细了解了翠湖整治提升改造工程规划布局、建设愿景及未来发展计划。他强调,要把整治提升与城市历史、发展脉络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并系统展示昆明历史文化特色,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在翠湖北门广场施工现场,程连元要求,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扬尘防控各项措施,防止扬尘污染。程连元一行又来到先生坡、景虹街(沈官坡)、洗马河整治提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具体整治提升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建筑外立面整治、飞线入地、特色商业开发等工作,做到与片区文化特色相匹配。

程连元对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文化引领发展,在现有基础上有更高追求,继续大力推进整治提升工作,努力实现历史文脉有新保护、文化创意产业有新发展、百姓共享发展新成果、游客得到新体验。一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学习先进经验、引入一流团队、采取最优设计,确保达到最佳效果。二要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了解群众需求、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用协商民主的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真正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三要总结经验、扩大试点,加快推进翠湖周边“十三坡”的改造提升,力争用2年到3年时间完成改造提升任务。四要围绕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长远规划、提前谋划、分阶段实施,一届接着一届干,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程连元强调,五华区要以此次整治提升为契机,打好文化牌,进一步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要抢抓机遇,整体谋划,创新城市建设理念,进一步加大连片开发力度。要继续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推动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帮助化解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翠湖周边历史文化片区整治提升工作。

熊瑞丽、许绍忠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